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将往事酿成酒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将往事酿成酒

2018-04-19 22:09:35 作者:树上的鲤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剪一段四月的光阴,放在一树芳香梨花中,如诗如歌---题记

  这些日子,始终在一杯又一杯的猩红中流连,我喜欢红酒一起说话,说着关于你的故事。淡淡的寂寞缭绕着你的影子,看着窗外被风吹落的花瓣,落了一地的思念

我将往事酿成酒

  心情跟手中的杯子一样,盛满了心事,又空了落寞。一颗心被你占据的满满,一切都在满中沉淀,又在满中发酵。这个四月,这个花开的时节,总有种情怀在向你的方向摆渡。

  也许,只是来自心底的一种缱绻,让我的灵魂感应着你的灵犀。现在,我聆听着四月这首越唱越美的旋律,翻出深藏于心底的那片蔚蓝,季节渡口,泊满了我的心甘情愿

  我感受时间慢慢来临和慢慢走远,如同感受你轻轻的来又静静走。香涩的红酒放到唇边,想你了,这句话适合在酒中走出。心绪一直朝你的方向行走,你,是我心底最深处的温暖

  这个四月,会不会与你有一次初遇般的邂逅?让一抹炫丽覆盖着你远走的萧瑟?仅仅是一场春的开场,思念,竟十里长亭般的疯长,隔着千山万水,我在想象,现在的你,在哪里来来往往。

  穿过我的记忆,依稀记得你曾说,只恋今生,不许来世。这倾心的遇见,怎能舍得走散?可是,这倾心只是昨日旧词,现在的你,又在哪里?

  我知道,你已走远,就不强留了。爱,又何必等到转身才知道痛。把你留在心底沉淀成一杯酒的模样,静也醇香动也醇香。而后,把你当成一场回忆,想了,翻出来读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将往事酿成酒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