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为什么要囤1300套艾芙洛Q版旅行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为什么要囤1300套艾芙洛Q版旅行装?

2018-04-19 19:00:11 作者:天纯社 阅读:载入中…

我为什么要囤1300套艾芙洛Q版旅行装?

  艾芙洛Q版套盒大特惠已进入倒计时

  早下单,早享受

  囤得多,赚得多

  ↓↓↓

  1

  带着小艾

  去旅行

  人的身和心总有一个要在路上

  带着小艾去旅行

  在不同的远方感受不同的风情

  听不一样的故事体验不同的生活

  全世界劳动人民共同拥有节日就快来啦!你不想在五一良辰自己一个欢乐的假期吗,带着小艾,轻装出行,带着香气,留下记忆

  不止五一,接下来还有6月的端午、9月的中秋,及10月最令人兴奋国庆长假……这么多游山玩水机会,可那个时候,我们的艾芙洛Q版旅行装活动早就结束问题来了,到时想和家人朋友出去旅行,上哪儿买旅行套盒去? 

  ▲4月27日活动就会正式结束29.9元不存在了,所以,现在还不快多备一些存货,日后用处多着呢,且不说自用,28日起各位代理小主们光明正大恢复原价118元/套 卖卖卖

  2

  带着小艾

  去出差

  都说现在的年轻人压力大,工作昼夜颠倒、空中飞人。三天两地连轴转,舟车劳顿,更显洗浴时间珍贵心理学家说,人在卫浴室比在卧室书房等任何地方更能放松,这个时候的时间是真的完完全全属于自己的。

  有小艾在身边,洗浴之后,细致到连发梢、毛孔都能好好休息一下。 

  ▲“薰茶”伴你入眠,幻化成一缕谜香,告诉你:“别太累啦。

  3

  带着小艾

  去送礼

  ★生日

  翻着日历、掰着指头数数,4月有朋友过生、5月有同事过生、6月有同学过生、7月有姑妈、8月有闺蜜过生……天啊噜,挑礼物真是一件费脑壳的事情,包红包又太俗,带着小艾去送礼118价值送出888惊喜

  ★婚礼

  小艾作为婚礼上的伴手礼虽已屡见不鲜,但这次的Q版旅行套盒实在精致实用,而且性价比超高,送的人有面儿,收到的人爱用,这才是伴手礼真正的意义

  ★考试

  即将到来的高考、中考、国考层出不穷,身边怎么也得有几位应试考生,打气不能光靠一句话吧?来套艾芙洛,实物激励最见效。 

  ▲小天掐指一算,1300套得不得都不够哦?毕竟思维一变,人脉无限~

  还有一个巨型彩蛋,小天憋到现在才说

  (司机估计都知道了)

  “带着小艾去旅行”活动期间买够

  1300套Q版礼盒就可以直升A级了!!

  不,这不叫直升,可以说是“飞升”了!哈哈哈

  关于艾芙洛A级会员是何等尊贵身份、有哪些亮瞎眼的优待福利,及更多的升级规则请前往天纯社公众平台聊天窗口回复关键字“旅行升级”即可获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