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谈一些比较现实的话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谈一些比较现实的话题

2018-04-21 17:18:00 作者:翅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谈一些比较现实的话题

  从今天的事情,我更加明白农村工作难度,更加对我们基层干部素质有了新的认识,也值得我们深思的是::要想把基层工作开展好的话,该如何去摸索新的工作方法

  又到了自考的时候了,请了几天假来常德考试,住到我一个大学房子里,她白天上班去了,晚上回来一起出去吃饭,吃饭的还有她的几个同事。大家坐在一起有说有笑的,等着菜上,而我确觉得没什么话要讲的,一是因为我跟他们彼此不是很熟,二是因为我觉得他们的话题好像我也不是很感兴趣,没什么共同语言的。也许真的是不同道,志趣不同把?

  他们都是谈的一些比较现实的话题,象什么谁跟谁关系进展怎样了啊?谁跟谁又要结婚了啊。然后就是关于一些人情世故东西,当然,这些话题都是很平常的,也无可厚非,但是是我觉得,作为我一个单身女孩子来讲的话,似乎这些个话题离我还不是很近一样的,也许是我不想事把?但是我就觉得我现在不想想这些的,该怎样就怎样把,一切顺气自然把,好与不好,对否?我真的也不是很清楚的,先就这样了,搞好当前的事情。

  今年的自考考完了,本来就最后这两们考了的,但是感觉这次的行政可能过不了,因为考试资料上面的答案基本上都没有考到,虽然说这考试不能怪学校老师,不能怪老师们弄的资料不全,但是作为我们学生来说的话,尤其是象我们这些参加工作了的自考生来说,平时根本就没什么时间复习了,基本上就是考前复习下资料。

  如果说资料的准确性不高的话,那考试通过是有难度的,所以说负责自考的老师们,请你们也还是为奔波在自考这条道路上的广大考生们的切实利益考虑下,争取每次的资料都还是能准确率高些,让大家复习的目的性能实现。不要只知道催考生交学费,而对大家不负责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