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孕妇故意伸脚绊倒4岁男童,是心机歹毒还是另有隐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孕妇故意伸脚绊倒4岁男童,是心机歹毒还是另有隐情?

2018-04-21 17:00:24 作者:小纤女 阅读:载入中…

孕妇故意伸脚绊倒4岁男童,是心机歹毒还是另有隐情?

  就因为孩子的一个无心之失,一名孕妇竟然恶意报复,故意伸腿将其绊倒在地。这是前天晚上7点半,发生在陕西宝鸡的一件事。

  戳完整监控视频↓↓↓

  事情的起因是男孩跑进店内的时候,因为用力过大,推开透明门帘的时候,不小心将门帘打到了坐在门口用餐的孕妇。

  据当时店里的客人说,这位准妈妈丈夫,回头就对孩子厉声呵斥。

  随后夫妻俩一边吃饭一边商量着什么。更奇怪的是孕妇居然伸脚比划了一下,似乎是在“练习”一下怎么绊倒孩子。

  这时孩子拿了一副碗筷往外跑,当经过孕妇的时候,孕妇突然伸出一只脚,狠狠地把孩子绊倒了。

  被摔得这么惨,听到动静后孩子的妈妈申女士马上从外面跑过来抱起孩子。而那个绊人的孕妇,继续若无其事地吃东西

  孩子缓过神来告诉妈妈是那个孕妇绊倒他的,妈妈有些不相信,但还是走进店内询问孕妇是不是真的是她绊倒了孩子。

  申女士:是你绊的我孩子吗?

  孕妇:你能生娃,你养不了娃是吗?

  申女士:你也是要当妈妈的人。

  孕妇:你说我把你孩子绊倒了,你有证据吗?

  店内其他顾客告诉申女士,的确是这名孕妇绊倒孩子,申女士也查看了饭店监控,才看到了孩子被绊倒的真相

  申女士非常愤怒立即报警,孕妇发现摊上事了,于是戏精上身,借口肚子痛,和丈夫一起打车离开现场。

  也许那个孕妇并不知道,她绊倒的孩子患有先天性心脏病,这一摔让他全家人都很紧张,从摔倒当晚就一直在医院陪护,目前孩子的情况还在观察中,医院初步诊断的结果是颅脑外伤。

  孩子爸爸告诉记者:“只希望对方能把该承担的一承担,并且道歉。动作明显了,这就是明显的故意伤害小孩当时手里还拿着筷子,你说筷子要是插进胸口或者眼睛怎么办?”

  对于孕妇的行为网友也是炸开了锅,纷纷表达自己看法,其中不乏有言辞激烈的人。

  小纤女一样讨厌熊孩子,但在这件事中,孩子本就是无心之失。孕妇你要是觉得被门帘打到太疼了,太欺负人了,可以去找家长理论,何必去报复孩子呢?你也是有孩子的人,为孩子积点德不好吗?

  一方是孕妇,

  一方是孩子,

  都是需要保护对象

  现在却相互对立。

  如果你是孕妇,你会选择伸脚吗?

  如果你是家长,你会选择原谅吗?

  欢迎留言说出你的想法

  ✎小纤女有话说:一个专为女人而生的公众号爱自己的女人都关注了我。每天下午5点,和你不见不散。

  · 好文推荐 ·

  (点我)生完孩子的第一年,为什么她们都想离婚

  长 按 关 注,给 你 爱 与 幸 运

  〖欢迎转发、评论和点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