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重天(59)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重天(59)

2018-04-22 14:23:40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重天(59)

  婕婕喝了一杯又一杯。这一天她几乎没吃东西,空腹喝下几杯酒后,她觉得自己已经半醉了。她终于明白,这是托托安排给她缴械投降的庆贺晚会。现在好了,自己和大家一样了,进这个囚禁思思的团队了,并对托托做出了口头承诺。这样也好,至少可以得到几天的安宁

  在几天后的午后茶会上,托托似乎是得意洋洋地说:“告诉大家一个消息,我们魅力无限,能力超强的青恩庭就要回来了。”

  思思用手捂住喉咙,仿佛是要挡住别人的掐住她的喉咙似的。她轻声问:“什么时候到?”声音那么单薄无力,绵如抽丝之茧。

  “过几天。”托托意味深长地看着她。

  思思用力摇了摇头,一把推开婕婕充满同情的放在她肩膀上的手,她说“青恩庭,青恩庭。”好像是在练习这个词的发音似的。然后提高音调“不可能。这儿不属于他,这是父亲留给我的。”

  “这确实是真的。”托托说。

  “我己经喝多了。”她喃喃到,然后走到窗户边,望着窗外。突然她捂住自己的脸,开始哭泣,紧接着歇斯底里地大喊大叫了将近一个小时,不停地喘着粗气,脖子上的青筋盘错着。托托安排大家陆续散去,婕婕想方设法地安慰她。一个小时后,她也喊不动动了,变成了轻声的抽泣,婕婕一直陪在身边,被她的悲伤深深感染了,也跟着流眼泪,哭得双眼红肿。在这段时间里思思谁也不理,依其命令口吻有用,林丹也尝试接近思思,也失败了,托托来看望她,她仍不加理睬,只折腾到晚上八点,思思才累极了,终于睡着了。

  晚上十点钟,思思醒过来,看上去非常平静,她打发人去把托托请来,并让所有的人都回避了。过了很久,林丹试着推了一下门,却发现已经从里锁住了。

  “依其,我们该怎么办呢?”婕婕问。

  “托托应该正在给夫人洗脑,让她明白青恩庭回到自己妻子身边是很正常事情。”依其答道。

  “他可能会杀掉她。”婕婕激烈的措辞让大家沉默了

  “小姑娘,你太会胡思乱想了。”依其嘲讽这说“夫人和先生成年人,他们十分清楚各自的行为,他们俩人之间的关系根本不关别人的事。你这个小姑娘更是什么都不懂。”

  “不,不,我们必须保护她。”

  “胡说八道,别忘了,她可是个通奸犯,同时还谋杀亲夫。怎么会需要别人的保护,你们最好不要小看她。大家都歇着去吧。”说完,依其便回自己房间去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重天(59)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