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甘情愿接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心甘情愿接受

2018-04-20 20:56:24 作者:轻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没有想到,你会给我这样一个意外,说是打击算不上,但终究有一些些伤感

  满心的期待,倾情的付出,只换来一个冷冷的回应

心甘情愿接受

  一直以为,只要真心,就会有结局;一直相信:只要努力,就会有结果。所以,在我的脑海里,从来没有进行过对冷漠反应的预演。

  我有些措手不及,真的,我不知如何反应,我只是傻傻地看着你的背影

  或许,我应该感谢你,既真实呈现了自己内心,又给我留了一点点情面。你只是给出冷漠,而非率然离去,让我的希望不会轰然倒塌。

  或许,我应该感谢你,用你的冷漠让我找回理智。有些人生不一定会有交点,哪怕曾经呼应热烈;有些事情不一定能够清晰,哪怕曾经投入多情感。

  生活有很多偶然,偶然中没有必然。有些动心,有些吸引,也许只是刹那间,当理性回归,终于看到鲜花下面的荆棘,伸出的手也许会另有选择

  世上的美好,不是仅凭热情就能获得;倾心的追逐,也未必就能赢取芳心。

  或许这是生命的定数,或许这是上天的最好安排。你冷漠的回应,给出了一串省略号……

  谢谢相信我,相信我反应还不会愚钝;谢谢你相信我,相信我会透过表现看到本原。

  就这样,对着你的背影,我捂住内心,对你灿然一笑。我相信你没有看到,但你感觉得到。

  月有圆缺,人有离合,世上其实没有永远,只是时间长些或短些而已,永远那不过是一种期盼

  那么,就让我在心中留一份永远,对于曾经美好的永远。然后,坦然接受你冷漠的暗示,心甘情愿接受这样一种“变”,用一种淡然和一份真挚,与你错开距离,且行且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心甘情愿接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