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什么付出了那么多,却依然得不到他的真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为什么付出了那么多,却依然得不到他的真心?

2018-04-22 14:22:45 作者:寒月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个人如果真的在乎你,那么无论他多么忙,都会有时间来在意你的喜怒哀乐

  不得不说,等待真的是一件非常折磨人的事情。因为你永远不知道等待的结果会是什么,或者你已经猜到了等待的结果,却仍然心存侥幸的期待着什么。

为什么付出了那么多,却依然得不到他的真心?

  每次小心翼翼的发出一条消息,你就开始幻想他看到了会是什么样子表情,又会是什么样子的心情,会给出一条怎样的回复时间就这么悄悄流逝了,你的消息石沉大海,没有丝毫的回应

  你着急,很想再发出一条消息,问问他怎么了,可是你又害怕打扰到他的工作。你的战战兢兢,小心翼翼,让爱你人心疼,却让他无视。

  也许在很久很久以后,他会回复你一条消息:“有事吗?最近真的很忙。”也许你会为此有一点掉小小的欣喜。可是他真的很忙吗?忙到连回复一条信息都没有时间。请不要再傻了,他不是真的很忙,只是你在他的心里没有那么重要

  就像我们曾经看过的一部电视剧,如果是他真正在乎的人,他会放下所有的事情,只为了能够陪伴自己喜欢人身边。现在,只是一条消息,他都不会去回复,可见你在他心中的位置

  也许他真的没有那么喜欢你,至少你是你想象中的那么喜欢你。

  我们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总是会格外的紧张,格外的在意他的一颦一笑。甚至他无意中的一举一动,都会给我们无尽的猜想。可是,这些只是我们自导自演的一场独角戏而已,这一切都只是我们的自以为是,我们的错觉

  千万不要因为他只是多看了你几眼,或者给你一个微笑,就让你有了这么一种错觉。但是错觉毕竟是错觉,就算是他对你有一点点的好感,但是绝对没有多到可以给你一个肯定答案,可以清清楚楚告诉你,他喜欢你。

  每个人都很有可能喜欢上一个不喜欢自己的人,这并不是一件多么可耻的事情。但是这样的事情,足以能够让你伤痕累累。这种感情是一把双刃剑,你总把钝的一面朝向他,而把锋利的一面朝向自己。继续下去,只能让自己在这段感情遍体鳞伤

  如果没有遇到真正属于自己的良人,就不要拿着错误的感情来伤害自己。他可以不喜欢你,不心疼你,但是我们真的要学会爱自己

  你所做的一切,都只是对自己深深的折磨。这种折磨是唤不回他对你丝毫的爱恋,爱就是爱了,不爱就是不爱。

  你现在只需要一个转身,也许就在你的一转身,就会遇到自己的良人,他会在意你的一切,不舍得你流一滴眼泪,对你的信息会认认真真的回复,因为你在他的心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