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真心付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真心付出

2016-11-09 作者:魏国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真心付出

  山东 魏国华

真心付出

  艳阳朗空,伸伸手可以感觉到阳光的温度,因为太阳是真的,它真心的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鲜花遍地,随风飘来的花香会让你沉醉,因为花是真的,它真诚地为你付出自己的芬芳。

  太阳的真心换来大地万物的生机,鲜花的真诚换来莺歌燕舞。而人的真诚付出将会换来什么呢?

  看过张爱玲的小说,你往往会被小说中的真情感动。张爱玲,一个出名要趁早的女人,招摇了一生,也坎坷了一生。他将自己的一片真心奉献给了胡兰成——一个用着张爱玲的钱去另寻他欢的人。张爱玲就是为了一个连“最难消受美人恩”的感情都没有的负心汉,毅然地付出了自己的爱情

  有人说张爱玲的爱情是涩涩的,但正是她的真心付出,才使她体味到了人间至纯至真的爱情,才使她的文字里富含了金子的硬度,深深地感动着一代又一代的人。

  看过一篇叫做《你看出了一条狗的寒冷》的文章,感慨良多。你看出了一条狗的寒冷并真诚地为它做了许多,狗会感激地看着你,你也会从狗的眼神里找到快乐。也许狗会很快忘记你,但世界不再是原来的世界,不再是没有这一刻的世界。(经典美文 www.wenzhangba.com)

  多么有哲理的语言,真诚地为别人付出,你便可以从中领悟到真正的快乐,你的灵魂也会到达一个新的高度,你的心灵也会进入一种更加快乐境界

  真心付出,可以让你体味到真爱;甚至对狗的真诚也可以让你找到快乐,也许“真”的哲理就在于此吧。

  送人玫瑰,手有余香。真心换真心,而真诚换来的也往往是真诚。

  但生活并非如此的单纯,有时候,人们真诚的付出却不能够换来真诚的回报。乔安山救人于危难,反而被诬为肇事者,面对这种近似残酷的现实,你还会真诚的付出吗?答案是肯定的。曾有人满怀真诚一次又一次地把蝎子从水中救起,自己也一次又一次的被蝎子蜇伤。面对别人的不解,他轻轻笑了:“蜇人是蝎子的天性,爱是我的天性,怎能因为它蜇人的天性而放弃我爱的天性呢?”

  也许你曾真诚的攀登,可一生也不会到达顶峰,所有的汗水都白白的挥洒。面对真诚付出与收获了了的巨大反差,你会后悔吗?当然不会。失望过后细细体味,你就会发现,一切地付出,都是真实的,至今你仍可以感受到汗水挥洒的温度,因而你也会感觉充实起来。大千世界也不再缥缈虚无,你会真正的感觉到你真正的存在过,而这便是“真”的哲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真心付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