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怀疑儿子不是老公的(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怀疑儿子不是老公的(续)

2018-04-22 16:30:30 作者:猪猪侠 阅读:载入中…

我怀疑儿子不是老公的(续)

  今天继续推送周末真实故事

  这个故事是一个续集。大家看完后,可以点击《“我怀疑儿子不是老公的”》重新阅读。这篇文章主人公决定写出她的故事,从出生到结婚,看看一个远嫁女人出轨之后的心路历程,以及选错男人之后生活的一地鸡毛。

  她背叛过老公,甚至怀疑孩子不是老公亲生的。我们有足够的理由骂她浪骚贱。但我们没有活在别人的世界里,就不懂得“感同身受”的含义

  她的世界,是一个孤独的世界:远嫁他乡,远离亲人。因为工作,一年需奔跑在路上1万余公里。6年了,她说,不敢算。二万五千里的长征是奇迹,她至少走过10万里的婚姻长征路,也是个奇迹,却仍在苟延残喘

  好了,下面是“我怀疑儿子不是老公的”一文的主人自己写来的故事。基本纯天然,子君只是调整一下段落和语句

  这是子君周末真实故事的第26期。

  你正在阅读,晓子君的故事。

  《周末真实故事(26)  

  我被扔了,又活了

  大家好,我是子君文章“我怀疑儿子不是老公的”的主人公,看到这里可能马上就会有人对我破口大骂了,贱人你还敢出现,你是来找骂的吧?

  我不怕。你们要骂就骂吧。我要谢谢你们给出的建议,让迷茫中的我,感受到一种力量

  子君写我故事的时候,为了保护隐私,和引导向上向美向善,故事情节全都是做了技术性的处理,真实故事并没有那么美好,而是狗血一地。

  如果你是我,你不一定会比我做得好,我不是为自己辩解,只是想写出我的故事,给那些正在婚恋当中的女孩们一个警示。

  有人说女孩的一生中有三次改变命运机会,第一次是出生,第二次是读书,第三次是嫁人。我无法改变我出生在一个穷乡僻壤农村家庭,可是我通过读书改变了自己的命运,却又在嫁人这一关马失前蹄,让现在的我生活在水深火热中。

  我先写写我的家庭吧。现在大家提到一个词:原生家庭,可以说某种程度现在我的困局就是原生家庭对我造成的影响使我在选择的时候做出错误判断造成的。

  我1987年出生在中部某省的一个偏远山区父母都是老实巴交农民,有一个哥哥,一个姐姐作为老幺我是最不幸的,我父亲在我懂事的时候告诉我,我是我妈在灶房生的,当时我奶奶一看是女孩立马就垮下脸来说不要,用烂衣服包着丢在路边半天都没有人捡,父亲找了半天找到我,不忍心我冻死就又抱回去了。

  我对小时候最深的印象就是穷,穷得响叮当,有一年甚至达到了吃了上顿没有下顿,后来父母随着打工人潮南下讨生活,奶奶在我几岁的时候过世了,我们三兄妹开始跟着爷爷过。后来爷爷在一次意外中瘫痪生病撒手人寰,姐姐也随父母出去打工了,初中高中六年时间我都是自生自灭的。中间的辛酸委屈千言万语难以言表

  长期的留守生活让我和父母没有沟通,甚至在我当时看来是没有任何感情的,我要逃离家乡,逃离父母,跑的远远的,一辈子也不想回来。这也为是我后面选择去外地工作和远嫁的原因

  义无反顾地嫁了

  2008年我考上省城的一所二本师范大学。在大二的时候通过网络认识了现在的老公,他老家在我隔壁的省,那个时候在某省当兵,我们就这样不咸不淡的在QQ上聊着,一开始并没有发展成男女朋友

  2009年他退伍后回到老家,有一天他突然说来我大学的城市看看我,两座城市虽然不在同省但是也不远,我以为他开玩笑就说好把学校地址发给了他,当第二天他打电话喊我到车站去接他的时候我真的震惊了。

  在车站看到他真人那一瞬间又是惊喜的,他非常高大帅气,我经过一年大学生活洗礼,也渐渐褪去土气成为了一个清纯可爱学生妹儿。四目相对那一瞬间,爱情来了。久经沙场的他当天晚上就在学校外的小旅馆取走了我的第一次。

  爱情总是让女人智商为零,当大学最好的闺蜜了解他只有初中文化,家在农村,家里五个姐姐两个哥哥八姐弟并且无一技之长后让我分手。我却觉得爱情可以战胜一切,宿舍开卧谈会她们都说选男朋友标准学历必须达到什么水平家庭条件必须要好,我都在心里嗤之以鼻

  甚至有个室友找了个在事业单位上班的男朋友家条件又好天天出去吃香的喝辣的到处旅个游,我却觉得她是庸俗的,只有我和那个只能带我去小旅馆开房的男朋友才是真正的爱情。我甚至把这些话原本告诉了他,在他的撺掇下和闺蜜闹掰了。你看,我当初就是这么愚蠢,蠢到家了。

  2012年大学毕业,因为当时打死不想回老家,所以在某县教育局来签约老师,面试后通知我签约的时候我毫不犹豫的签了,还有一个原因就是这个乡镇到男朋友所在城市虽然跨省却只有两百公里,我那个时候不理解两百公里到底有多远,直至现在六年过去了,我才惊觉我坐车的里程已经有好几个二万五千里长征了。

  我们也拥有过一段甜蜜时光,虽然距离远,天天联系着两个月见一次面,那个时候他叫我宝宝,他勾画着美好的未来

  可是一个初中毕业的人想找一份好的工作谈何容易更何况他连一份正经的工作都不愿意做,那个时候我还是圣母心,觉得凭借我的努力是可以改变他的,在父母坚决不同意的情况下我以单位要户口本为由骗出户口本跟他登记结婚了。

  我有过一夜情

  婚后的生活才是一地鸡毛的开始,兄弟姐妹多并不是好事需要帮助的时候没人,可是稍微有点婆媳矛盾兄妹间也会吵翻天,婆婆妈是典型的农村老太婆,还是那种特别不明事理的那种,就为带娃我不知道哭了多少次。

  我工作的地方离家有200公里,每个月基本上我要往返四次。我没有怨言。因为,我在来回奔波的“万里长征”中,出轨了,背叛了,以至于让我怀疑,儿子到底是不是老公亲生的。我在人们的眼中,不是一个好女人。我不守妇道,我活该被骂。

  这是我不可触摸的疼痛。那一夜情留下的苦果,我必须自己咽下去。之前,已经和子君倾诉过一夜情的起因,大家可点击《“我怀疑儿子不是老公的”》阅读,这里不细说。

  但我认为,我不该因为我犯了错,就要负重前行。

  我老公在一家汽修厂上班。每天下班就和狐朋狗友去浪,前年我怀孕,一个人去做手术,他不问不管,在麻将桌上玩通宵。 最让我生恨的,是前年底我母亲查出宫颈癌,我远了不能回家尽孝难受最需要他关心的时候,他天天说忙忙忙,甚至说又不是他害我妈得病的。桩桩件件,太多太多,罄竹难书

  铁了心要离婚

  他一直都是自私的,只是我当年有过一夜情,自觉对不起他。我一直贱兮兮的觉得再苦再累都无所谓经济上我也不要求他,只要他关心一下我,我一个人在异地上班真的很孤独,为了节约钱为了经常回家,我坐快递公司货车奔波在这两百公里上,回去也得不到他的怜爱。

  去年快过年时,我从他手机发现他在偷情。

  我们争吵,我气不过,把家都砸了,要离婚,我摔门而出他也没有追上来。我像个孤魂一样游荡在大街,想死的心都有了。

  一个人来到一座城,你把他当成你的全世界,而世界却抛弃了你。

  当一个人不爱你的时候,你沉默是错,哭闹是错,你死了都是错。

  哪怕我在被逼疯的状态下拿着碎玻璃割破自己手背,鲜血直淌他也没有阻止,那一分钟,心如死灰。也是那一分钟的疼痛才让我清醒心灵痛苦都是虚假的,只有身体直观的疼痛才是最真实的,我发誓我再也不会伤害自己……

  敲下这些字,仍然泪流满面,真的不愿意回忆那段艰辛岁月,无数次一个人在黑夜中痛哭,每想一次就是对自己心灵凌迟一次。

  现在,我已决定和他离婚。我可以什么都不要,但我一定会带走孩子。那是一枚定时炸弹,孩子真不是他的,就会把几个家庭炸得血肉模糊

  我承认我在颠沛的远嫁生活中,没有做到自律,让肉体灵魂都出了一次轨,那是我的绝对隐私,我自责、痛悔、不安、难受。

  或许有的人会骂我无病呻吟,有的人会认为我太矫情,有的人会说,我偷过情,连孩子的生父是谁的都不知道,就是一个贱人,没资格在这儿瞎逼逼。

  没关系,我能承受。关于一夜情的故事,我会另外写一篇文章详细说一说。我会在那篇文章里,向大家交待孩子的身世。因为不是三言两语能说清楚

  我的女性同胞们,当一个人,特别是一个女人,在无助的时候,心是不设防的。这时有束阳光照进你晦暗的心,你会觉得,那一束阳光真的很美好,很美好。

  我欣赏一个粉丝曾经在子君公号里的留言:每一个人都会犯错。站在道德的制高点上,俯视红尘里的一粒尘埃,这个姿势本身就是错了,因为你们本身也是一粒尘埃,当被风卷起的时候,连挣扎余地都没有……

  有多少感情不是寒风起时,一地萧瑟。有多少人没有置身其中,又怎能体会那一份苦滋味

  作为一个远嫁的女人,我想给那些想远嫁的姐妹们几条建议:

  一、千万千万不要随便就把自己远嫁了,哪怕你再爱那个人。真的只有自己的父母才是最爱自己的。这几年在异地的生活要不是我的妈妈姐姐经常视频联系安慰我,我恐怕早就疯了。

  二、千万不要找文化差距太大的。三观不合真的要命,沟通起来太困难,有些道理你无法跟他说清楚,他理解力真的低下,还有文化低了想有一份稳定的工作真的很难,脾气不小能力不大的人分分钟要让你爆炸。

  三、兄弟姐妹太多的家庭慎嫁。嫁人不要光看那个男人好不好,还要看他的家庭,条件不好的大家庭情商不高真的驾驭不住。

  最后我想说, 你可以因为钱,因为权,因为利益而嫁给一个人,千万不要图他对你好而嫁给他,因为他哪天不想对你好了,你就什么都没有了。

  父母们要在恰当的时候给女儿传递正确的爱情观,人都说女儿要富养是有道理的,我从小就苦难,觉得就是这个样子的。

  生活不止红黄蓝,还有黑白灰,但愿我们这些血淋淋的教训能让那些沉迷在爱情中的傻姑娘们擦亮眼睛,少走弯路

  欢迎有倾诉欲望的宝宝们

  和子君私聊。

特别声明

  本文主人公授权零度独家推送,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篇推文已获主人公确认,其观点代表零度立场

往期实录看这里▼

  “这一场要命的私奔!”

  “我差点为情人生了二胎!”

  “我做了10年地下情人

  “我偷了她男人三年”

  "我做小三倒贴40万!”

“我姐救她情敌后死了”

  晓子君,资深媒体从业者。零度优雅是他的后花园。这里有活在底层里的欲望和坚守,有人性撕裂下的爱恨情仇。他写世情,道尽人间沧桑;他写人性,让人灵魂战栗;他写疼痛,如春风化雨。请关注他的公众号,零度优雅(ID:ldyywx)。

  业务接洽请联系:QQ邮箱:275499839@qq.com

  个人微信号:ysj348_或18286693917。

  我们不做鸡汤,不卖弄文艺

  我们专注一件事:记录情感

零度优雅看人间

  正确|好看有味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