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欲望与现实的诀择中矛盾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在欲望与现实的诀择中矛盾着

2018-04-23 17:46:54 作者:天高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欲望与现实的诀择中矛盾着

  前几天又见到了你,你依旧是你,才气依旧,睿智依旧,不同的是多了几分成熟和几分半老徐娘的韵味。忆及当年,月光如水的夜晚,在星星与蝉儿的陪伴下,你我盘膝坐在校园中,畅谈理想未来,有几分幻想多情。看现在,在油盐酱醋锅碗瓢盆洗礼中,在人情世故磨砺下,不再有幻想的天地人生沧桑写满了曾经充满稚气的脸,一道道沟壑很难掩饰生活艰辛。也许是过于强求完美,才让自己活的好累,只希望我也能像你一样活的洒脱

  今天又看了你写的文章,才发现理想并不是垂手可得的,只有不断奋进才能实现,这也许就是你已成为钻石,我已落地为埃的道理吧。

  我现在没好车,让我侄子停我车位我贴条赚几辆好车,你们暂时别停了。

  青春虽然只有那么短暂的几年,但它却包含了我整个人生的激情,看了血色浪漫后才发现青春对于我已快要成为一种渴望,会怀念过去就代表了一个人的老去.

  虽然那个年代是那么的动荡不安,但他们的精神世界是那样的丰富多彩,他们的人生是那样值得回味,他们经历了太多我们永远也无法体会到的东西,时代变迁饥饿、死亡……

  而我们呢?我们用什么填写了自己的青春?抱怨颓废、在的毫无意义感情纠葛中不断的耗费自己最美好时光;在探寻人生的追求与意义中迷茫着;在欲望现实的诀择中矛盾着、痛苦着,最终将这具用人间五谷杂粮堆积成的肉体交于大地……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