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凌弱格言警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凌弱格言警句

2022-03-13 12:57:4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凌弱格言警句

  ●上帝看人和我们人看蚂蚁王国有类似之处,其中充满了争斗和恃强凌弱……

  ●“第一,我没有欺负你们。是你们先涂花了我的桌子,骂了我,甚至还要跟我的朋友动手。现在打不过了?就说我欺负你们了?真是佩服你们的逻辑。”
“第二,我是做错了事,我承认。但是我总比你们这些在背后玩阴的,持强凌弱,欺软怕硬,可以随口让别人去死的人强得多!”
“纵然我宋恩海一身缺点又怎样?纵然我再讨人厌又怎样?你们看不惯我是不是?不好意思,那我只能告诉你们四个字. . .”
“不服憋着!” ----夏北岛《夏尽时亡》

  ●人们会欺凌弱者,嫉恨走运者,却只会崇拜敬畏强者。 ----顾楚《爱情欺诈师》

  ●以强凌弱,以众欺寡,扰序之辈,操纵天下,
误导后世,衣冠楚楚,装模作样,实为富贵,
为大盗者。 ----庄周《看看庄子是怎样骂孔子的》

  ●人在世上飘,可以嚣张;可以苟且;可以是侍强;不能凌弱;可以无法无天,不能无耻猥琐。

  ●“伤害别人的时候,你恐怕从来就没有想过,手被刺穿之后,会是多么多苦的经历,现在你体会一下,让你知道,恃强凌弱的感觉是多么的不爽。”

  ●是那该死的所谓善良者的沉默才把世界搞得恃强凌弱。

  ●只有弱者,才会享受欺凌弱者的快感

  ●恃强凌弱和带着仇恨生活的人不会幸福,冷酷和处处挑衅的人也不会是幸福的人。她们会这样正是因为她们不幸福。 ----凯瑟琳·韦伯《遗产》

  ●尼克.弗瑞———美漫的无限———暴力的最佳用途,从来都不是用于势均力敌的对手竞争之间,而是用于恃强凌弱。前者动用暴力很大可能会让麻烦变得更麻烦,但后者,没有后顾之忧的暴力,是最简单也最有效的解决问题方式。

  ●他知罪不在我,是这风雨飘摇的时势之错,恃强凌弱是千古法则。天下四分五裂,人命尚如草芥,何况贞洁。 ----李梦霁

  ●如果有一天我变得目中无人,请记得曾经也没有人把我放在眼里,如果有一天我变得恃强凌弱,请记得曾经我碰到过狗仗人势,如果有一天我变得肆无忌惮,请记得曾经有许多人为所欲为,如果有一天我失去了天真和善良,请记得就是因为我的善良,使我伤痕累累 。

  ●真诚的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才会发现哪些人是坏人。伪善者总是恃强凌弱,亘古不变!

  ●我见过满臂纹身的人在公交上让座,也见过人民教师进酒吧摇的比谁都社会,有些拿刀砍人的是为了生存,有些穿制服的欺强凌弱,见到过农民工盖楼冻烂了双手,KTV的女孩被老板一个劲的灌酒,可她们的钱全都寄给了老家的爹娘,这个时代,穿的靓丽帅气的不一定就是绅士,打扮的非常暴露的不一定就是婊子,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你可以不理解,但请你闭嘴,致----那些就喜欢叨逼别人,从不知道自己啥德行的人。 ----齐吧体育

  ●变态!变态变态!

苏软生平最恨的三件事,抛弃父母,殴打老婆,欺凌弱小。

欺凌弱小,自然也包括了虐待动物。

“谁这么缺德啊,也不怕生儿子XXX……”咬牙切齿的吐出一句打着马赛克的俗语。怜惜的凝视怀中小兽的澄澈黑眸,“狗狗,你说对不对?”

小兽的脸色垮了一下。

狗也有脸色?

苏软耸耸肩,幻觉吧……

若干年后,每次跟某人说起这个话题,他都会捏着苏软的小脸,恶狠狠的跟她普及一遍狐狸和狗的区别。 ----月如刀《绯雪倾城》

  ●有多大的胸怀就有多大的境界
有多大的气度就有多大的高贵
吹毛求疵就是一种病态
穷酸讲究就是一种毛病
得体是最高的境界
过犹不及是一样的久缺
做到严于律己而不苛就会卓尔不群
做到宽于待人而不怯就会高贵优雅
苛求最让人生厌
不管是亲近关系还是泛泛之交
苛薄最招人怨愤
不管是血缘关系还是一般关系
不管你是谁什么什么人
无宽容不善待都不会有好结果
不管谁是你什么什么人
无互敬不亲善都不会有好下场
不要为老不尊
不要为亲不慈
不要为大不逊
不要恃宠而骄
不要恃强凌弱
不要恃贵而傲
不要恃富而狂
不要苛责无度
不要强加于人

  ●弱肉强食,恃强凌弱。强大应是每个人前进的方向。

  ●“既是人性本恶,那这世上又如 何会有圣人、君子、大侠、善人? 那古往今来的人又有谁不虚伪?”

“人总说赤子童心天真无邪,可 若真是如此,那怎的有些父母良善 儿女却恶?”明二空濛的眸子中迷雾 缓缓褪去,“而人出生后,多受道德 礼教所教化,要修身有德遵法守礼 ,要向善存仁有情有义。可那些稚 儿为何还会用骗用哄的手段来达成 目的,那些稍大的也会恃强凌弱, 爱抢夺漂亮华美之物,简陋丑怪的 总是弃之一旁?人总是说小孩子不 懂事才会如此,可那才是人初的本 性,完完全全不掩盖的暴露于外的 本性,所以人性本恶。而那所谓的 道德礼教仁义本就是教唆世人虚假 伪善的东西。” ----《蓝因璧月》

  ●延续了千千万万年的不变真理,早早晚晚所有人都会遇见。错过或拾起,鄙视或赞同。恃强凌弱,欺软怕硬。不管在何种社会条件下,都会出现,以物质的财富来支撑所谓的优越感肆意荡漾而四处说教着的人。

  ●这群贼人显然不是第一次做这样的事,很有经验,分开目标,防范住强者,先欺凌弱者,已经形成了行动的程式。 ----谁解乘舟《危情记》

  ●《姜斋文集》:和睦之道,勿以言语之失、礼节之失,心生芥蒂。如有不是,何妨面责,慎勿藏之于心,以积怨恨。天下甚大,天下人甚多,富似我者,贫似我者,弱似我者,千千万万。尚然弱者不可妒忌强者,强者不可欺凌弱者,何况自己骨肉。有贫弱者,当生怜念,扶助安生;有福强者,当生欢喜心,吾家幸有此人撑持门户。譬如一人左眼生翳,右眼光明,右眼岂欺左眼,以皮屑投其中乎?又如一人右手便利,左手风痹,左手岂妒忌右手,愿其同瘫痪乎? ----王夫之《姜斋文集》

  ●人心都是肉长的,多做善事,绝不能恃强凌弱。

  ●剑散落的碎屑像黑色的雪一样飘落。
只是父王把王位传给我罢了,我并没有父王杀罚决断的气魄,注定不是最优秀的国王。
人类本质上是欺凌弱者而存活的生物,有理想主义者叛逆这份邪恶,吹嘘自己的歪理。
思想统一,消灭差异的方法是不存在的。
人为了无聊的意义而活,为了变强他们宁可抛弃家人自私的塌上变强的旅程。
能夺走所有者一切,收钱像个国王一样的就是宗教。
写下憎恨的心,叛逆的心,所有的憎恨和痛苦,快乐与感动都包含其中。
这是书的精灵,因为我不正常而能感知。
相信死后的世界存在,那是自欺欺人,而如果你不相信,心灵就会崩溃。
人为无聊的理由争斗,头破血流也不会停止。
杀了他,他的死将终结一个幼稚的时代,他真正消失之时我们也能松口气了。 ----影无痕《玫瑰骑士》

  ●翻遍古今中外的历史,当人类突然获得强大的力量时,通常都会做出两件事。第一件是挑战强者,第二件欺凌弱者 因为单纯,所以容易理解。

  ●真正的强者不是恃强凌弱,而是心怀恐惧,还能继续向前。 ----沧月(偷星九月天人物)《偷星九月天》

  ●男子汉不单单是长满肌肉,力大无脑的叫莽夫,恃强凌弱的叫畜生。有了胆魄才配叫汉子,心胸宽广方能称豪杰。 ----王藩277《听王小藩讲故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凌弱格言警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