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代沟的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代沟的爱

2018-04-23 21:24:25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代沟的爱

  代沟是什么,就是你在说我想静静,然后对方问你静静是谁。你说孙悟空,妲己打的上下纷飞,对方说你不懂四大名著。你说如果你忙的话就不要来见我了,对方说好的。

  我就遇见了这样一个人,在咋暖还寒的春天,我穿的单薄的春装,晚上小风一吹就瑟瑟发抖,我身边的他和我不紧不慢的走着,我抱住肩膀,说:“好冷啊!”他看了看我,坚定的说:“我们跑两步吧,跑起来就不冷了。”我被他深深的直男情节打败了。

  这样的一个人成了我的丈夫,过起了鸡同鸭讲的日子。倒也十分开心,有时候想撒个娇,人家都不知道你扭扭捏捏的半天到底表达个什么意思,就是什么话都要直说,然后他就会一点一点的去做。这样子男人会少了好多情趣,但是日子过的好踏实

  这天我问他,爱一个人是不是得大声说出来?他看了看完,什么都不说,我以为就这么算了。过了好久,他说:“爱是天长地久的相伴,我不说,你也会明白。”这是我嫁过来十年第一次听他说这么感性的话,一时间才明白,怎么说不重要,怎么做才是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有代沟的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