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这么可爱 一定会有比你更好的人来爱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我这么可爱 一定会有比你更好的人来爱我

2022-04-18 10:40:32 作者:乔儿 ☞ 来源:乔话 阅读:载入中…

我这么可爱 一定会有比你更好的人来爱我

  点击蓝色 我等你回家

  2017.12.11 / HELLO OLD FRIEND

  ‍晚是世界的晚 安是有你的安

  ღ

  “ 我用时间证明我爱你 你用时间证明我是个傻逼 ”

  

  

  音乐:达尔文 I/ 蔡健雅  

  文/乔儿 图/网络 转载请联系  

     

  

  

  -

  在后台看到过一条让我记忆深刻的留言,那个女孩子说:“我值得这个世界上最好、最干净的恋爱,因为我从来没有随随便便和谁在一起。”

  其实感情这个东西很好培养的,寂寞时找的恋爱更容易。而我这些年一直都相信,我不会和我喜欢但他不喜欢我的人在一起,我骨子里天生留着一腔热血,容不下自己受半点委屈。也不会和喜欢我的而我却无感的人,剪不断理还乱,拿对方当备胎聊骚。

  在我的世界里,只要彼此相爱,哪怕爱得死去活来,最后闹得遍体鳞伤、撞得头破血流,也无所谓。

  上一段恋爱结束后我在微博写了句:“想起我每段感情,除了花了很多很多钱之外,就再也找不出什么形容词了。”

  你要问我难过吗,难过啊,怎么会不难过,投入了那么多感情、精力、金钱,怎么不难过。但我不会因为和谁分手,就觉得这辈子遇不到爱我的了,也不会和谁分手去跳楼割腕非主流。

  因为我知道我和任何一个前任在一起时,我一不图他的钱,二不图他的车子房子。他眼瞎没珍惜,我也可以离开得干净利落,就当花钱找了个人陪玩儿,不过是糟蹋了一颗心。

  有句话我觉得说得特别好,有时特别想为说这句话的爸爸打call打到电话欠费 —— “该留的人总会留下,该走的人我也绝不挽留。”

  你要走就赶紧走,我干净利落坦荡荡,我怕什么遇不到更好的人来爱我。我从不在感情里做缺德、不负责任的事儿。我怕什么因果循环。我从不辜负别人,所以相信老天爷也不会和我开玩笑。

  我这么可爱 一定会有比你更好的人来爱我

  

  我见过很多爱情里的无耻之徒,相爱时所有的美话都说遍,你是我见过最优秀最漂亮的人,你是这世界上除了我妈以外对我最好的女人。

  可结束的时候可以说是拔屌无情,提上裤子就不认人了。

  有人说你之所以相信一个人说的话,是因为他说了你想听的话。黛汐就是因为对方曾几何时对着月亮对着星星发誓,会一心一意爱她,而从光芒万丈的女神到现在自怨自艾的林黛玉。

  说黛汐谈恋爱倒不如说是养了只小狼狗,俩人在一起时男方无所事事就算了,所有衣食住行全部黛汐负责。结果对方却狼心狗肺在黛汐喂不饱他之后,选择离开。

  两手一拍屁股走人就算了,还在分手后还到处肆意宣扬黛汐倒贴他,是个人都能睡的公交车,总之难听的程度,我真的很想把他送去杨永信那里电一电。

  张嘉佳写的《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中有段话:“我总觉得在感情里这样的人是可耻的。既然不配,为什么当初跟她在一起,要拿她来将就;既然不配,为什么不早一点让她知道,也好让她有个准备。如今你为自己铺好了后路,抽身而退,却不管后面别人的心碎。”

  开始的时候看对眼觉得我可爱无敌了

  结束的时候全盘否定谁都看不上谁了

  开始的时候我爱你恨不得说上一万遍

  结束的时候恨不得这辈子永世不相见

  这真的不只是在感情上的绝情,还是在人格上的无耻。很多事情开始的时候,你也想不通怎么就变成这样了。最终事情还是按你不想要的事态发展了。

  我见过太多的朋友,失恋后否定那一时期所有爱的真实性。最后连带着对自我的无限贬低和否定,认为自己不配爱,也不值得爱。

  我用时间证明我爱你 你用时间证明我是个傻逼

  

  

  我相信在感情里有因果循环这件事,不管你信不信,恋爱就是一场积德。你怎么对别人,也一定会有一个人用同样的方法对你。

  无论是你太爱一个人,或者太虐一个人。

  因为你留给我的伤我全部都受过,即使我没有骂骂嚷嚷喊疼,但也不会否定你带给我的伤。你对不起我是真的,我爱过你也是真的,但我从来不会相信,比如你说你是最爱我的人这种屁话。

  我也相信像我这么可爱,在爱情里这么认真的人,是一定会遇到真心爱我的人的。我那么可爱、性格好、身世也不差,不怕没人爱。

  你不过是个佯装的过客,我又何必当真把你留下愣是将我的一颗真心递上。

  我在你这里得不到应得的宠爱,自会有人给我宠爱、使我被爱。你跟我在一起的时候没有好好珍惜,自然也会有另一个人让你对爱情失望,恨她入骨。

  有句话不是说当你错过了真正爱你的女人,你就活该遇到玩弄你的婊子。

  我从不把感情明码标价,用货币来衡量。别人赠我一尺,我还别人一丈。不像你说谎话遭雷劈,说起假话来能把王母娘娘逼下凡。你满怀心事把我抛弃,我依旧澄澈透明的像个孩子。

  错过你是我之幸,错过我是你之命。

  你放心,你瞎就有人眼睛好,你渣就会有人对我百般恩赐。你不识货,不代表我不好。我也不是非你这座独木桥不可,也请您另找别户、另谋高就。

  我值得重新开始,也值得有人期待。

  从今以后,我走我的阳关道,我开我的保时捷。

  咱们井水不犯神仙水,互不相欠 。

  你搂你的心上人走四方 我抱我的一亿存款睡大觉

  既然人生天地间

  何妨长如远行客

  你既然想走的话

  那就赶快滚吧

  “ 我这么可爱 一定会有比你更好的人来爱我 ”

  - END - 

  爱人的头颅应该高挂在城墙 总好过让他流浪在别人身旁

  我的文章应该在你朋友圈浪 总好过让我独自虐你的心房

  历史文章推荐

  

  我可以去见你吗 我很久没笑了

  那些口口声声说有情饮水饱的女生 后来都饿死了

  ☏ 

  微 博  : 乔 话   

  看到上面的 二维码 了吗 

  长按扫描 我带你回家

   你点的每一次赞 我都当成了你对我说的晚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