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是我没有出场上的爱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是我没有出场上的爱恋

2016-10-21 作者:树上的鲤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场情感的对话---题起

  男:爱,烈焰般炙热,穿过我的胸膛,直抵你柔弱的心扉。今夜,让我走进你的梦乡,让我把昨日风情洒满你的枕边。

你,是我没有出场上的爱恋

  女:此时,我多想靠在你的肩膀,把自己透明成一块琉璃,让你看到我想你的分分秒秒。

  男:我知道,很多时候我都在克制想你的冲动,但有多少时候我能明智到释怀?又有多少时候可以释放到了然?

  女:既然无法走到一起,那么就让这份未出场的爱一点点沉淀,什么海誓山盟,什么执子之手,都不重要!

  男:也许,你和我都在这场爱里跋涉的艰难,但我从未后悔曾经与你相识,相知,相恋。爱的期许,无需长相厮守,只求曾经拥有

  女:我深知这爱只是一时的绚烂,但我依然执着地走着,我不在乎是输还是赢,因为你我的爱是没有连本带利的储存,有的只是无法覆盖的忧伤

  男:多想在你这份深情里久醉不起,只是错位的爱让你我情感的空间无法燃起爱的灯盏,我只能把你放在旧日的时光里储藏。(文章吧 www.wenzhangba.com)

  女:这就够了,我从未奢望什么地久天长,海枯石烂,我只在乎你在我生命里真真实实的来过就好。我可以抵住任何诱惑,却偏偏抵不住你温柔的目光。

  男:是啊,这辈子有你足矣,你让我在梦醒之间懂得,再不爱一次我们都老了。哪怕是一首爱的挽歌,哪怕爱的伤痕累累,我都会义无反顾的去爱一场。

  女:既然选择了,就不会轻言放弃。只要情在,它就会在心底深处灿烂着。如我依然在岁月的渡口像彼岸的方向遥望,滋生的思念不减当初。

  男:我的心一直在你的渡口停泊,在还原那场相遇的时光。我深信一场轮回,一场赋予,都将在你我的宿命里栖息。

  女:昨日已是枕边梦。

  男:昨日,我和你在一起!

  女:昨日我和你离别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