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傻蛋儿,你是一个好女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傻蛋儿,你是一个好女孩

2018-04-24 21:31:21 作者:粉丝投稿 阅读:载入中…

傻蛋儿,你是一个好女孩

  请叫我们小可爱

  每晚九点三十分不见不散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小熊三贱客

  傻蛋儿、我知道现在的我就算是千言万语说多少个对不起都弥补不了我对你的伤害,我现在知道原来一直就是我错了,我后悔、真的后悔,可是明白的太晚,我希望你能原谅我,别记恨我。

  我觉得我不是幼稚、也不是不成熟、我只是渴望亲情、渴望被爱,因为从小哪些本该属于我的爱,我都没有得到过。总是被抛弃。没有母爱、没有父爱,没有看到父母之间的爱情

  所以、不懂得怎么去爱别人,没有珍惜你给予我的爱,拿着你对我的包容任性,去伤害你、忽略了你的感受、你是女孩子、你也需要呵护理解、包容,给你肩膀依靠。当我真正懂得这些的时候已经太迟了。我天真的以为我怎么闹,你都不会离开我。

  作为一个大男人、连跟自己女朋友主动低头认错的勇气都没有,我想对你说我错了,真的错了。能真心爱上一个人真的挺不容易的、我想带你去内蒙古的大草原上骑马、和你一起去蹦极。 一起去上海迪士尼、晚上吃完晚饭一起去海边散步、吹海风、在三亚和大草原上拍婚纱照、和你一起开车自驾去西藏.......这些可能都不会实现了。

  傻蛋儿,你是一个好女孩,你不要我了,我不怪你,我怪我自己,是我不知道珍惜,都是我的任性和不懂事,让你对我不断的失望才把你逼上了那样的绝境、才会让你这样的反感我。

  这一切都是我自己造成的,我不但要改、而是要真正的明白,要从内心改变自己、我恨我自己,现在我真的知道自己的错了、真的错了。这一切都明白的太晚了。

  你还记得我跟你说过吗,我去当兵了、你没有等我我也不会怪你,因为我爱你,我的心永远属于你,她叫姜妹、外号叫傻蛋儿。

  最后我想对你说:傻蛋儿,我错了、真的错了。我对我自己所做的一切感到失望,可是犯了错就要去承担,现在才真正的明白了什么是失去了后悔莫及.

  如果有一天你在外面玩累了、想我了、你一定要回来找我,一定要回来,我还在原地等你,怀抱永远对你敞开。依然爱着你,我们可以忘掉以前的一切,没有任何顾忌,重新开始我会改,我会让你看到一个全新的我,一个成熟、懂事、值得你托付一辈子的我,这次我会把你捧在手心里、用心爱你,呵护你,给我们一次重新来过的机会

  今年八九月份我可能就该当兵走了。我承诺等我当兵回来了、你如果没有结婚的话,不管你愿不愿意,我一定娶你回家!如果结婚了,等下辈子,我们永远都不分开!

  写了这么多、其实还有很多话想说、可是又不知该怎么说,你先不要烦,我想现在是我真正该消失的时候了,我错了、真的错了、彻彻底底的错了,最后再说一句,傻蛋儿,我等你回来、永远都等着你,我爱你、傻蛋儿!

  曾经有一份真挚的爱情放在我面前,我没有去珍惜,直到失去后我才追悔莫及人生中痛苦的事莫过于此,如果一切可以重来,我会对那个女孩说:我爱你!如果要我在这份爱上加上一个期限——那会是一万年。

  —永远爱你的大萌萌

  - End -

  点赞让我知道你来过

  最后说个事,可投稿原创文章语录

  投稿即同意:1、允许修改  2、给予独家授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