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果他不能带你去看更大的世界,你会放弃这段感情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如果他不能带你去看更大的世界,你会放弃这段感情吗?

2018-04-26 21:17:06 作者:超级发 阅读:载入中…

如果他不能带你去看更大的世界,你会放弃这段感情吗?

  点击上方蓝色字体关注「CRD克徕帝珠宝

  每晚八点五十五 不见不散

   ◆ ◆

  文 | 超级发

  如果另一半不能带你去认识更大的世界,你会放弃这段感情吗?我认识的一个姑娘说:“既然他不能带我去见识更大的世界,那我就带着他一起去探索更大的世界吧。”

  5年前,我在上海读书。机缘巧合之下,认识了一个特别美好的姑娘,她带我见识了爱情婚姻的另一种状态,姑且喊她F吧。 认识F姑娘的时候,她也才刚刚大学毕业,尚处于人生中迷茫的一段时光。 彼时,F姑娘就职于全球知名一家会计事务所,有一个温柔敦厚、才华横溢且宠她入骨的建筑男朋友。可她总觉得生活过于单调无趣。 F姑娘说:“我的工作太单调乏味了,像活在温室里。我想去经历风雨感受不同的世界,也认识自己真正的能力极限

  “男朋友对我非常好,可是他性格跟我差异太大了。他太内向、太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了,我却无时无刻不在向往更大的天地。” 她渴望年长且智慧男友带他去见识更大的世界,渴望自己幻想的另一种生活,但是男友的不情愿、不理解,让她陷入了很深的迷茫。 不过很快,F姑娘就辞去了光鲜亮丽的工作、放弃了一成不变的生活,开始继续读书,认识新的朋友,远赴深圳、加入了新的创业团队,过起了更有挑战的生活。 面对爱情,F姑娘也豁然开朗了:“我为什么要等着他带我去见识更大的世界呢,我也可以带他去探索啊!

  漂亮的姑娘,哪怕只有一个人,她也要追求她更大的世界;漂亮女孩儿的爱情里,从来没有你一定要为我做什么,你不需要带我见识这个世界,我可以邀请你陪我一起探索不一样的生活。 双商在线的姑娘,从不要求另一半一定要为她做什么,我想做的,自己可以做;她想明白的,自己也可以去独自寻找。

  讲一个反面教材女孩儿是我学生时期的一个同学,姑且喊她R吧。R姑娘长的漂亮,也很理性,但在感情里,却总是不断向对方索取的那一个。R姑娘的男友是个丧偶的商人,家财万贯,对R姑娘却甘愿俯首称臣。R姑娘想要奢侈的生活,商人便送她房子车子奢侈品;R姑娘想看更大的世界,商人便带着她全世界旅行;R姑娘想要光鲜亮丽的生活,商人帮她解决了工作……可是商人不是万能的神,也没有人真的无所不能。再优秀的人,他也有自己做不了的事情

  后来,R姑娘想要自己创业,要商人帮她组建一个自己的创业团队。可商人的公司也常常是人手短缺,短期之内根本办法帮她完成她的“梦想”。再后来,我们毕业了,听班上的同学说,R姑娘创业失败了,和男友也经常闹别扭,总是在抱怨男友的无能……其实根本没必要评说什么,比起R姑娘,F姑娘的人生明显高级了不少。有人说,幸福是手握带刺蔷薇开出的花儿,没有鲜血淋漓痛苦,即便花儿开的再美,它也从未真正的属于你。

  一个女孩儿真正的高级,不是看你的男人有多优秀,那个男人能送给你多么高级的礼物。高级是奢侈品,不是随便哪个女孩儿都能有。一段真正美好的爱情,也不是有个霸道总裁的男人,能帮灰姑娘解决人生所有的窘迫相互沟通、相互理解,我带你看我的世界,我陪你看你的风采,才是爱情最动人模样

  其实人生真的只是你自己一个人的,你想要的一砖一瓦,都要靠双手打拼才会真实。而一个女孩儿见过天地、见过众生遇见自己,遇见爱情所展示出的高级美,奢侈品和机票换不来。愿你成为一个骨子里写着骄傲和梦想的美人,不用谁给你更大的世界,然后可以骄傲的把自己的世界带到另一个人面前。

  -- END --

  本文来自粉丝投稿,有奖投稿戳此

每日一题

  一架飞机坐满了人,从万米高空落下坠毁,为什么却一个伤者也没有?

  关注公众号回复 Q1 获取答案,不区分大小

  点击“阅读原文”可前往克徕帝官网逛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