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也曾吻玫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也曾吻玫瑰

2018-04-28 19:30:54 作者:叉叉 来源:花火 阅读:载入中…

也曾吻玫瑰

  《我意浓浓》是我和云拿月合作的第三本书,天知道,在做第一本《姜心比心》的时候,我万万没想到这个姑娘写起虐文来也是一把好手,什么风格都手到擒来,真的伸手就能摘到月亮

  拿拿爱写倔强的姑娘,写她们的美丽和果敢、她们的隐忍与坚强,但是,每个姑娘又都不相似,各有各的棱角温柔。《我意浓浓》里的方明曦大概是其中最不“讨喜”的一个——她实在是太不圆润、太不“可爱”了。

  她扶着金落霞起身,寸头抬腿要过来帮忙,她猛地瞪他:“别过来!”态度和对之前那些人没有区别,同样都是防备。

  寸头一顿:“喂喂,我们好心好意帮你,你……”

  “走开——”

  寸头无法,只好止步。

  方明曦扛起金落霞一条胳膊,扶住金落霞往狼藉的摊位里走,她低着头,满身狼狈一滴眼泪眼眶掉进脚下的尘灰中,那张脸掩在阴影下,一眼也没有看他们。

  ——节选

  可方明曦为何会这样不可爱呢?她分明有着令人惊艳长相,如同一朵娇艳玫瑰,然而又或许是因为不怀好意的人实在太多,所以,她才藏起花瓣,只竖起浑身荆棘,想保护自己唯一的家人。这样决绝又强硬姿态,让读者都有些咂舌。

  她并非在顺遂的环境成长,反而遇强则强,在逆境里出落得更加美丽,也因此招来非议,招来疯狂追求者,招来报复……这样的方明曦,不需要“讨喜”,她只需要让自己强大起来。

  “方明曦从不渴望爱人的吻,只因她的世界里,没有容许她有爱的余地。”

  “直到,遇见肖砚。”

  方明曦脑海里浮现肖砚的脸——正经、严肃、棱角分明。如邓扬所说,那一身严谨气质,的确很靠得住。

  他眉眼英俊,剑眉星目,而那几次不愉快的接触,行事间又有些和外表不符的痞气。

  周娣见她出神,晃她的胳膊:“想什么?问你呢,那个砚哥长得好看吗?”

  方明曦略微垂眸,良久轻轻出声:“嗯。”

  周娣在旁边咋呼,追问着有多好看,方明曦答得心不在焉,蓦地想起他那双黑沉的眼睛

  她见过很多人,尤其是这几年,形形色色、各怀心思男生男人都见过。

  对她完全没有感觉的,最明显的就是这一个。

  ——肖砚。

  ——节选

  然而,他们的初见并不美好——方明曦来医院看望为自己受伤的追求者,被肖砚误解,肖砚狠狠地吓了方明曦一顿。

  肖砚凶狠冷漠粗暴,如果不是多次对方明曦没有目的地伸出援手,她都要同样地误解他是一个坏人

  两个他人眼里的坏人渐渐走到了一起,像伏特加和玫瑰花一般惊心动魄又柔肠百转,然而错综复杂人际关系又让他们的爱情充满危机,宛若一场没有硝烟战争

  有许多次,我在看肖砚和方明曦的故事时都会想到那个场景——男人凶狠地扣动扳机,枪口却开出了鲜艳的花。

  他们既如火光轰轰烈烈,又如玫瑰艳丽

  《我意浓浓》——他们便是这样的故事。

  《我意浓浓》

  作者:云拿月

  现已全国上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也曾吻玫瑰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