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创造101》 :我为什么pick组合3unshine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创造101》 :我为什么pick组合3unshine

2018-04-29 13:00:13 作者:只靠自己 阅读:载入中…

《创造101》 :我为什么pick组合3unshine

  《偶像练习生》的C位战刚结束朋友圈又刮起了《创造101》的热潮。

  朋友二刷时我也跟着看了一圈:台风超强的绿衣social姐,Yamy酷爆的call out又或满满元气蜜蜂少女队。练习生们有超棒的颜值身材和才艺,小姐姐们都超级美。

  不过,其实我的目光全程都落在3unshine组合上。对,就是那个15年爆红的,有“史上最丑组合”之称的三位小姑娘

  从素颜出场时的哗然,到最后一个镜头结束。视线紧紧捕捉她们的同时内心悄唧唧燃起了pick之心。

  无关洗白,也不是说靠出丑来博关注,再成为励志典型......所有口水战留给娱乐号。

  只是觉得她们太普通了,普通到一个亮点都没有,普通到像大部分女孩

  101里的小姐姐们真的超nice,颜值才艺抗打,活该C位出道幸福一辈子。但能让普通女孩共鸣的却只有3unshine。

  她们没有镜头感,不会讨好,她们长相普通,天赋不足

  在一阵尴尬气氛中坐下后,肢体表情都被按下了暂停键。没有其他小姐姐的闪光点,也不是用荧光笔圈住的重点

  可仔细想想,这才是真实的普通女孩。

  小学时候舞蹈班,经常被被老师留下加时练习。

  一个简单的换脚动作,我硬是练了两小时都没完全掌握。不是漏了拍,就是肢体僵硬厉害

  后来老师实在看不下去了,就把高个子的我放到了后排。

  不过到了正式演出时,我还是出了差错。后半路懵圈,只能按着前面的同学瞎比划。

  老师说你是猪吗?那么简单的动作。

  我想了想,在正式演出前一个月,我秉承着名言鸡汤所说的“论努力如何之重要”的论点,每天除了吃饭上课,都跑去舞蹈房琢磨排练

  结果证明了:我真的是猪。

  所以听到段奥娟开口唱《从前慢》时,我忽然意识到,老天赏给小姐姐的这碗饭我们是如何都抢不走的。哪怕苦练一辈子,都熬不来她一张口就来的破亿播放量。

  你拼了命才摘到的月亮,有些人只需要轻松松踮起脚。

  我教过女孩撩男孩,也写给过男生姑娘,可即便是攻略太多,我们至今还是没有变成最nice的人。

  真是抱歉,没能给出一则适合普通女孩的人生指南

  就像那首歌唱的:我普通的灵魂在普通的出窍,在普通的动次打次中普通的燃烧。“普通”是我们的关键词

  我们可能NG了许多次,拍出的抖音视频还是没人看,K歌软件上的粉丝量依然惨淡;

  买漂亮衣服前总要先跑去各种群抢优惠券,算来算去剩下的工资还是买不了新出色号的口红

  交了三四位男友都是渣男说不定还被说成不检点,年龄到了又被爸妈催嫁催生剖腹产;

  什么梦想啊小仙女啊,到最后发现都有点羞耻又难实现

  这样说来真的好艰难。

  不过我还是希望普通女孩们在丧中努力积极地奔跑着。可能最后不会顺利通关,人生圆满

  系统升级时,我们总会不经意收获到那令人振奋的小惊喜,或是优秀伴侣的并肩前行,或是夏日冰镇的甜筒。

   

  就像我pick她们,其实更多的是在pick自己。在天平没有向普通女孩倾斜时,女孩仍然自我押注,直步前行。

  不要嘲笑自己的梦想,哪怕是白日梦。就像你不要嘲笑3unshine,因为令人作呕的只是幕后推手的恶意包装

  其实你们可以搜一下日本乡土组合perfume。出道时长相实力全是负分,起点甚至比3unshine还低。

  但在成立十年后,她们登上春晚,所创神曲也拿下当月单曲冠军。去年也在苹果官宣上露了脸。这一切,就是靠背后A社十五年如一日的运营,才打磨和蜕变出的惊艳组合。

  要么说,世事难料。说不定哪天我pick的3unshine,也变得nice了呢。

  尽管普通女孩没有靠山可依,但山会倒人会跑不如靠自己

   

  都是活得狼狈普通人,没必要互相diss,即使万分之一的概率,也请坚持走下去吧。

  韦礼安-女孩 / 音乐

  网络 / 图片

  为什么会被渣男喜欢,还不是因为你装圣母

  你分手姿势,还能再难看点吗

  喜欢是乍见之欢,而爱是久处不厌

[  向 左 滑 动 等 惊 喜  ]

  听说点一个赞

  就能加一份好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