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sunshine”实践队打响开学第一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sunshine”实践队打响开学第一课

2016-07-12 作者:岭师sunshine15 来源:岭师sunshine15投稿 阅读:载入中…

  今天清晨,“sunshine”实践队的队员们早早就在金蕾幼儿园的大门口恭候着学生们的到来。原来,今天是金蕾幼儿园与“sunshine”实践队举行开班仪式的日子。据金蕾幼儿园主要负责人介绍,此次开班仪式主要是为了对岭南师范学院教科院“sunshine”实践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也为实践队队员们的第一课做一个正式的开讲。

  开班仪式在金蕾幼儿园的一楼活动室进行。金蕾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在实践队队员们的带领下,井然有序地排成了由三个班别组成的方队。不过,幼儿园的小朋友们总会活泼好动,不出三分钟,他们就耐不住性子了,到处嬉戏打闹,实践队的队员们一时支架不住。金蕾幼儿园的刘老师见状,十分淡定地走到小朋友们的队列前,用响亮的声音喊着“小朋友们安不安静?”金蕾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一瞬间安静了下来,不约而同地回答到“我安静!”刘老师继续喊道“小朋友们听不听话?”又引来金蕾幼儿园小朋友们一片童真的回答“我听话!”“小朋友乖乖站好,好不好?”“好!”就这样,现场的秩序在刘老师的作用下又恢复了先前的安静有序。“sunshine”实践队的队员们都向刘老师投以一片钦佩的目光。(关于爱情的日志 www.wenzhangba.com)

“sunshine”实践队打响开学第一课

  而开班仪式也是以这样童真的方式拉开了序幕。待小朋友们都安静下来后,金蕾幼儿园主要负责人对着小朋友们喊道“小朋友们,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来欢迎实践队姐姐们的到来好不好?”“好!”小朋友们一边开心地应着,一边热情地拍起了小手。“以后有这些姐姐们给你们上课,带你们玩,开不开心?”“开心!”……

  “sunshine”实践队的队员们被这样的氛围逗乐了,也被小朋友们的童趣深深感染,开学第一课就这样在一片童真的笑声中打响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