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80%的离婚都是女人提出来的:垃圾婚姻,不如离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80%的离婚都是女人提出来的:垃圾婚姻,不如离婚!

2018-04-29 13:15:10 作者:鹿姐 阅读:载入中…

80%的离婚都是女人提出来的:垃圾婚姻,不如离婚!

  网上有调查数据显示:在中国离婚案件中,有80%的离婚,都是女人主动提出来的。

  越来越多的女人,对自己的婚姻表示不满,不再甘心做婚姻奴隶

  两个月前,和同学小蕊在微信上聊天,当我问她最近怎么样时,小蕊说:“我最近要离婚了,虽然做出这个决定我真的纠结了好久,但无论如何我也要走这一步路。”

  我问她为什么,她简单回答了三个字:“不爱了。”

  其实,我知道这并不是离婚的理由,但也没多问。后来终于还是知道了事情原委

  小蕊辛苦地操持这个家,男人却在外面找了个小三,知道这个消息后,她发狂的质问老公,并坚决要求离婚。老公冷笑一声:“吓唬谁呀,离了我你活得了吗?”

  老公说完后,她瞬间像一个泄了气的皮球,不知所措

  是啊,这么多年,她一直依靠老公生活,她从来没有想过老公会背叛,更没想过会离婚,但现在一切都发生了。

  她终究没有妥协,一定要离婚,我问她害怕吗?她说:“当然害怕,但是我更想要尊严相信我会有自己的一片天地。”

  在很多人看来,“离过婚的女人是二手货,没人要”,“女人离开了男人,就活不下去”....所以很多人,明明丈夫爱自己,还要假面维持婚姻的幸福

  有多少女人,在家的时候感受不到爱,和老公睡觉都是背靠背,明明知道老公在外面有其他女人,却依旧不敢把那句“我们离婚”说出口。

  但其实,婚姻不是人生终点。女人离婚,从来不代表人生走向黑暗的谷底。

  离婚,是重拾爱情的尊严。

  爱情里,用情最深的那个,也是最可怜的那个。

  一个女人如果在生活中一直想依靠自己的丈夫,那么是没有尊严可言的。他爱你的时候,会把你宠成宝贝,不爱你的时候,你什么也不是。

  亦舒说,当一个男人不爱你的时候,你争吵是错,哭泣是错,就连去死都是一种错。

  既然对方不爱了,那么就果断抽身吧,离婚未尝不是一种新的生活方式

  你再也不用看他的脸色做事了,再也不用为了这个家委屈自己,再也不用活得小心翼翼了。

  离婚后,更懂得没有谁能陪自己一辈子。

  朋友敏敏的老公,酗酒之后就会有家庭暴力。每次喝醉了就会打敏敏,刚开始敏敏受不了,想离婚,但每次过后,老公就苦苦哀求保证再也不犯。

  心软的敏敏就原谅了她,但每次结果一样。后来敏敏终究是难以忍受,果断的选择了离婚。

  离婚后的敏敏,生活不但没有变糟,反而过得更好了。以前上班赚的钱都省吃俭用拿给老公创业,现在可以眼睛不眨给自己买下一条喜欢裙子;以前做什么事情都先考虑老公的感受,现在只需要觉得劳资开心就好。

  《我的前半生》里面的罗子君也是这样,结婚后的她,生活的重心都围着老公团团转,就连买衣服都要根据老公的爱好来,然而老公最后还是和她离婚了。婚后的她,不再考虑男人的感受,努力工作,反而让前夫忍不住说?:“你现在这种独立气质真的很好。”

  所以,当你用心的爱自己,努力的过生活,一定会发现世界没那么糟,离婚真没什么丢人的,它不过是另一种幸福生活的开始。

  离婚的女人,更明白什么是爱,更懂得去爱。

  如果婚姻幸福,那么没有一个女人想离婚,最后之所以走这条路确实都是被逼的。

  离婚后的女人,更懂得什么是爱,也知道如何去爱。如果有幸能进入下一段婚姻,那么她们一定会更加珍惜

  因为一段不成熟婚姻的洗礼,她们变得更加成熟,会用力经营未来的一份爱。

  像大家熟悉演员贾静雯,就曾经有过一段不幸福的婚姻,前夫家暴,出轨....贾静雯也曾想过看在孩子的份上,努力挽救这段婚姻,然而自己的付出换来的却是丈夫一次次的背叛。最后无奈的贾静雯结束了这段婚姻。

  离婚后的贾静雯没有因此颓靡,自暴自弃,反而更加努力的生活,终于迎来了新的爱情。

  美满的婚姻会让人幸福一辈子,会让彼此都珍惜;糟糕的婚姻会让人痛苦,会让彼此生活在水深火热中。

  离婚不丢人,在婚姻里苟延残喘的活着才丢人。对于不爱自己的人,那就由他去把,世界这么大,离开了谁也一样生活。

  婚姻是一座围城,如果城里已经兵荒马乱,那么劝你趁早看看城外的草木春分。

  鹿姐为你推荐

  看了这两张照片,我想通了

  这才是婚后两个人,最幸福的姿势

  你和老公身高差多少,你们的婚姻就是怎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