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离开你的我,已不再悲伤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离开你的我,已不再悲伤

2018-04-30 21:30:01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离开你的我,已不再悲伤

  你知道我习惯铅笔写字 , 以至于你后来问我是否会用铅笔书写我们的感情 , 书写我们在一起的日子 , 书写我们的幸福

  我说不会 。 你伸手揉了一下我的头发 , 笑的很开心 。我抬头看着你 , 却发现自己笑的很傻 。你知道吗 ? 我对你说了谎 。 其实我一直都用铅笔书写我们的故事 , 在和你在一起的时候冥冥之中感觉你会离开自己 , 因为你总是站在我的左边 ,我感觉不到你的心跳 , 也许你的心这真的不会为我而跳动吧 ! 说谎是因为在乎 , 想要把你留下来 , 满足内心空虚 , 填补那片空白

  如今 , 你和我已生活在两个熟悉陌生城市 , 过着不同的生活 。 我没想到 , 最终的分开 ,是我抛下了你 , 而不是你“离开”我 。 也许我真的不必对你说对不起 ,因为我的离去可以换得你的快乐心安 , 或许还有幸福吧 。 我已给不了你要的幸福了 , 我不能自私的霸占你 , 所以我和她做了一个交易 , 交易的条件是 : 给你一辈子的幸福 !

  我提着简单行李 , “狠心” 的离开了你的城市 , 回到了属于我自己的世界 , 用泪水清洗流血的伤口 , 继续用铅笔书写你给我的伤 , 书写我们的结局 。不知道自己要到什么时候才可以放下这一切 年,什么时候才有勇气用橡皮擦掉那些日记 , 擦掉你的影子 , 擦掉一切与你有关字迹遗忘属于我们的一切记忆

  简单的生活 , 却塑造了一个复杂的我 。 每天都是四点一线的过着日子 , 而我却总喜欢用复杂的繁体字来书写 。 明明是很平常的事 , 却还是被我这个少根筋的笨蛋想得很特别 。 也许是因为太在意了吧 , 可是这样的自己过得好累 好辛苦喔 !

  离开你 , 我依然过得很好 , 我要的幸福不只是你给得起 。 当我不再是你的快乐那一刻起 , 你成为了我的伤 , 而不是我的幸福 。 所以 , 离开你的我已不再悲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