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离开以后不再是朋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离开以后不再是朋友

2017-04-18 作者:苍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终于还是离开了,没有对错,只是没有未来

  从来都不愿意承认彼此已经是不再一条路上的两个人,各自的目标方向未来都已偏离当初预计的轨道。

离开以后不再是朋友

  离开的时候她说我们还是朋友,只不过是一个陌生的朋友。

  可是现在却连陌生都谈不上,不知道她现在过得好不好,是否已经有了喜欢的那个他。

  一直认为,彼此相爱或许能够战胜一切,能够让我们在陌生的城市,回家之后有那么一丝丝的感动

  可是事与愿违,现实远比梦想可怕,其实都怪罪于现实,想想可笑,是否,是我们太看重了现实,忘记了彼此曾经相依的日子。(感人故事 www.wenzhangba.com)

  离开以后不再是朋友,因为彼此太熟悉,彼此间太过于了解。

  了解对方的生活,了解对方的一切一切,只是担心未来会不会有人这么了解她。

  曾经以为生活苦点累点又能算什么,当她需要我的时候,我可以毫不犹豫的站出来告诉她,我就在这里!

  其实说什么已经晚了。

  爱情里没有谁对谁错,只有一个人深爱,当离别时,或许只剩彷徨在原地,等待着

  等待着她的归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