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情的真谛(8)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情的真谛(8)

2018-04-30 21:27:01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情的真谛(8)

  白沙不敢想象自己等了很久也没见到刘忠华的身影将会是什么情形,那会让她倍感绝望——那就意味着他不爱她。她停下来,忍不住心慌意乱。现在还早,她应该再多等一会儿再过去,她不得不说服自己放慢急躁脚步着,慢慢地、从容地朝那块空地走去。

  突然轻声惊呼了一声,因为刘忠华突然从黑暗中的一棵树后走了出来。

  “哦,对不起,我吓着你了。我想你不会介意我今晚来吧?你不会生我气吧?”

  她如释重负,心里乐开花了,根本无法开口。他是爱她的,还怕她生气呢。她悄声说道:“我盼望着你来呢。”

  假装矜持忸怩作态有什么好?她爱他,他爱她。为什么不应该向他倾诉自己的感情呢?

  他说:“天这么黑,我生怕看不到你,生怕错过了你。”

  她欣喜若狂,说不出话,唯一能在心底讲的几个字就是“我爱你,我爱你!”她向他走近,想触摸到他。他为什么不张开双臂抱住她呢?为什么不像她梦想的那样亲吻她呢?但他握住了她的手,这种肌肤之亲让她感到一阵电流穿过;她已经失去知觉,摇晃着几乎要倒下。

  他问:“怎么了?你的身体在颤抖。”

  “我只是有点儿冷。”

  她努力使自己说话自然一些,但不知道要说什么。

  他又开口了:“你穿得太少了,来,披上我的外套。”他开始脱外套。

  “不,你会冷的。”

  “哦,不,我不会的。”

  他的举动在她眼里似乎是一件惊异的事,或是一种无私善意,她心生感激

  她含泪轻声说道:“刘忠华,你对我太好了。”

  他把衣服披到她肩上时,手的触碰击溃了她最后一点儿理智。一种奇妙的痉挛传遍全身,她的身体情不自禁地向他靠近;而他,双手往下滑,搂住了她的腰。外套掉在地上。她完全放弃了抵抗,陷入他的怀抱,仰起脸看着他。他低下头,吻她。这个吻让她心醉神迷,禁不住要呻吟出来。她无法形容,那究竟是痛苦还是快乐。她的手勾住了他的脖子,把他拉得更近。

  她身体稍稍往后退了一点儿,但显然没太用力,以免环抱得很舒服的双臂缩回去。她的心里在问:他为什么只言不发?为什么不说他爱她?为什么不说她乐意听到的话?她把头靠在他的肩膀上。他终于开口了:“白沙,你真的喜欢我吗?你回来以后,我一直在等待机会问这句话。”

  “你难道感觉不到吗?”她打消心中的疑虑,她明白,他只是胆怯,所以一直没有说,“你知道人家是应该害羞的嘛,还要逼着人家说出来,傻瓜。”

  “你可能不太知道我的状况,而且——”他嗫嚅着。

  “而且什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情的真谛(8)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