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情的真谛(9)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情的真谛(9)

2018-04-30 21:26:40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情的真谛(9)

  “而且什么?”白沙问刘忠华。

  “而且你家庭条件那么好,而我,或许你不知道,我小学毕业那年父母就死于一场意外事故,跟着叔叔婶婶直到十八岁,然后就独立门户了,这些年,我都是靠大些临工维持生计。因此既没有接受良好教育,也没有家产,现在只是一个你家雇佣的临时工,什么也没有。”

  “这有什么,动不动微积分和生活没有联系。如果我一年能有一万的收入,唯一的愿望就是把它们献给你。”

  “白沙,你真是太好了?我的天使,别折磨我,我知道我需要的是什么,但——”

  她笑了,说:“好吧,照我的理解,看来你需要的是我向你求婚咯?”

  “哦,白沙,别打趣我。我爱你。我想请你嫁给我。但我没有什么东西可以给你,而且我明白我不应该这么做。不要生我的气,白沙,是我配不上你,你应该找一个更好的人,一个有身家背景的人。”

  她喊出来:“但我全心全意地爱着你,我不需要什么更好的人。我只需要你,你能带给我快乐全世界除了这个,我什么也不要。”他心中一动,忘情地把她搂进怀里,深情地吻她。

  她低声道:“你难道看不出来我全心全意地爱你吗?”

  “我想着你可能爱我,但我不确定,而且我担心你觉得我不够好,嫌弃我太穷。”

  “我的心里只有你,我也从没想过我会像爱你一样去爱其他人。噢,忠华,你都不知道你让我觉得多幸福。”他又一次吻下去,她也再次勾住他的脖子

  他终于说:“你是不是该回去了?你母亲着急了,她要是知道了会怎么想?”

  她叫喊着:“噢,不要,我不要回去。”

  “你打算怎么和她说?你觉得她会接受我吗?她会劝你离开我吗?”

  “啊,我肯定她会喜欢你的。况且,就算她不喜欢又怎么样?嫁你的人是我又不是她。”

  “她可以让你父亲又把你带出国,然后你会碰到很多优秀的男人,其中或许有你更喜欢的。”

  “傻子,你知道吗?我已经二十三岁了。我有权决定自己的生活了。在成为你的老婆之前,我绝不会离开这里。成为你的老婆之后,你在哪里我就在哪里。”

  他们慢慢地走向屋子。他担心她在外面待的时间太久会着凉,所以有意领着她往回走。他们手挽着手,白沙全身洋溢着幸福。

  “父亲过几天会回来,我会告诉他们俩我要和你结婚。”

  刘忠华颇为紧张地说:“他们不会赞同的吧?”

  “我根本关心他们的意见。只要你喜欢我喜欢就行,其他人爱怎么想就怎么想。而且,我的父母都是追求和崇尚自由的人,他们不会过于干涉我的事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情的真谛(9)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