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要好好的,即便伤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要好好的,即便伤过

2018-05-01 21:30:52 作者:九万 阅读:载入中…

你要好好的,即便伤过

  我是九万 

  知道你会来

  所以我在等

  1

  初出茅庐的初级渣男

  爱情这片汹涌海洋,多少姑娘眼泪流进了这片沧桑。在感情里,识人之明或许要比相遇的缘分不易些。很多女生,要明白这个道理时候,已经不知经历了多少曲折和不堪的故事。而教会姑娘们擦亮眼睛的这种人,我们就称之为渣男了。

  渣男出现女孩世界方式多种多样的,但故事结尾离开时的背影却是一样的决绝冷酷无情。带走姑娘的眼泪和耗尽了的青春,留下一颗布满伤痕破碎的心。

  渣男们往往有这么几种表现追求大胆出击,各种表白方式层出不穷,各种浪漫营造的让姑娘天旋地转。于是姑娘们在这种狂轰滥炸式的猛烈攻击下,陷入了爱情的幻想,以为遇到了真爱自己的真命天子,最终怀揣着一颗步入幸福的心一头扎进谎言堆砌的童话陷阱里。而在追求到手后,相处过程中,渣男们的真实面孔开始慢慢显现。

  初出茅庐的初级渣男在这个阶段,往往表现的是开始流露出不耐烦情绪,追求时的好耐心也没有了。约会迟到、抱怨对方的各种不满,这些表现都会越来越频繁出现,再往后,就是厌倦厌烦,萌生退意。而往往痴情的姑娘们在这个阶段为了挽留对方,只会一步步的放弃坚守,一步步的选择退让,她们天真的以为,是自己对他还不够好,只要自己对他再好一些,他就会留下,留在自己的身边。

  于是,姑娘们在这场悲剧里慢慢耗尽了爱情的心思付出了自己的一切,甚至是自己的身体。然而,这并没有什么用,该走的还会走,姑娘们在受尽了冷暴力后,主动提了分手,带着自己破碎的身心选择退出这场感情,而渣男们会告诉周遭的人说,你看,是她抛弃了我,这一切不是我的错。

  然而,这并没有什么用,该走的还会走,姑娘们在受尽了冷暴力后,主动提了分手,带着自己破碎的身心选择退出这场感情,而渣男们会告诉周遭的人说,你看,是她抛弃了我,这一切不是我的错。

  w9rtrt

  2

  高级阶段的老练渣男

  到了高级阶段的老练渣男,这个过程就不会持续的那么旷日持久了。在对得手的姑娘们新鲜感退去后,他们迅速的开始寻找下家,甚至把手会伸向陪伴自己姑娘的身边闺蜜,渣男在这一点上,是没有底线,也不挑食的。也许在和眼前人敷衍了事同时,在微信陌陌上又在对着另一个女孩调情甜言蜜语。脚踏两条船,他们不会觉得累,更有甚者

  在社会生存的压力面前,他们选择躲在姑娘的背后,猥琐的拿着姑娘挣来的血汗钱,而去挥霍在追求另一个女生上。当谎言被拆穿,真相暴露的时候,他们不会对自己的所作所为感到任何羞愧,人类正常道德底线像一条被用过的裤衩一样就这样被他们随意的丢在脚下,还使劲的踩过。

  分手之后,渣男们无愧于心的面对着前任,理直气壮的带走自己那点在感情中可怜的付出,而后欢天喜地投入下一个不幸的姑娘身上。

  而姑娘们,带着一颗支离破碎的心,拾起自己被践踏过得尊严,从此江湖路远,再不问感情长短,从此数年,再闻不得爱情这杯酒。

  故事的开始或有不同,故事的结尾总是相似。只愿被渣男伤过的姑娘们从此慧眼识人,找到心疼她们的真正归宿,不再在感情的海洋里沉沦。

  THE END

  不论是时光还是梦里

  你都是我最想看到写评论的人

  You are the one i miss

  文字丨九万   出品丨九万说

  喜 欢 不 如 就 分 享 一 下

  长按二维码关注九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