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无法重来的一生,请好好爱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无法重来的一生,请好好爱自己

2018-05-04 13:39:46 作者:月缺还是月圆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人生不过三万天,过去一天,就少了一天,时间永远有去无回,丰子恺说:心小了,所有的小事就大了;心大了,所有的大事就小了;看淡世事沧桑内心安然无恙

  世间本无事,庸人自扰之,你要知道,心态一样活法就不一样,人生自然也就不一样,连自己情绪控制不好的人,你拿什么控制你的人生,路还很长,你还会遇到很多人,再大的事,到了明天就成了小事,到了明年就变成了故事

无法重来的一生,请好好爱自己

  有人说,人的一生就是来还债的,所以不要抱怨太多;也有人说,人的一生就是用来修行的,因为下辈子的福报来自今生的苦渡,所以只求扪心无愧;而我说,人的一生不过是自我消亡的过程,因为人生没有下辈子,所以只想善待活着的每一天。

  余生请请好好爱自己,除了身体属于你,所有的都不是你的,请好好的爱自己,总有一天你会明白,在这个世界上,你就是你,不是别人,也不必成为别人,你永远都是独一无二的,种一棵树最好的时间是十年前,其次就是现在,别再为了一些事情纠结,折磨自己,余生已不长,但是我们可以从现在开始,好好的爱自己,没有上辈子,也没有下辈子,这辈子过好了,就值了。

  山有峰顶,海有彼岸,漫漫长途,终有回转,余味苦涩,终有回甘,如果事与愿违,请你相信一定是上天另有安排,一切分别,都是为了最好的遇见

  转眼间,我们也都不再年轻,收起了任性,扔掉了脾气,不再轻易伤害或者忽略身边人,因为我们知道人生已经过半,该珍惜的要珍惜,该远离的要远离。

  时间是往前走的,钟不可能倒着转,所以一切事只要过去,就再也不能回头,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一片森林迷失的人迷失,相逢的人会再相逢。

  最好的爱是:知你冷暖、懂你悲欢长久相伴。愿生命中有个懂你的人,一屋两人三餐四季,端起酒杯,一杯敬明天,一杯敬过往,一杯敬自由,一杯敬死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