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给人温暖,让人感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给人温暖,让人感动

2018-05-05 21:37:36 作者:飞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给人温暖,让人感动

  听着郑源的歌,读着文字。倾听某些生命,打破荒原的幽阒,悄然绽开。孤高,冷傲,冰清,玉洁。不在乎风刀霜剑下是否会是昙花一现固执演绎自己的生命。给人温暖让人感动

  喜欢守候这样的夜晚!所有的感情都被净化,细腻敏感地触摸着生命某些细致纹理执着,无悔…… 今晚醉了,就此断章……旋律款款而起。她的心开始烟云袅袅,幽渺情深。敛眉含羞的她,可在忆那江南曾经草长莺飞?令人情思百种、亲昵万转的江南呀,可知道曾绾住过江南少女们多么幽深的思恋?

  灯光迷离里,她的心慢慢缭结出痴怨。谁竟笼一江烟雨,飘满城风絮,来装点少女们的江南?君去天涯三千里,良辰消逝美景休。今夜哀婉的音律呀,让心中的惆怅悱恻如江南萋萋的芳草疯狂地缭曼。握起麦克风,愁思沸郁。她的眼波,流转着的是满腔幽怨。旋律里,裹挟着谁的寂寞汹涌而过?孤独花儿早已憔悴,江南的春天也会凋零。一往情深呀,忍换成戚戚的浅吟低唱

  花非花,我非我,谁又在唱谁? 秋天的江南,照样阴雨绵绵,无朝也无暮……性乐闲散,冗繁之事,一直避之如仇。却无奈世事纷扰中,浮生劳碌本分心绪飘零久……

  值遇同事生日。K歌。性情本痴,就放纵心性沉沦。姑借她人之情思,引得一方山雨满楼吧。浮生常恨,俗事萦身。不知什么时候,开始冷落书籍、拘守浮躁。翻开以前的日志,觉得心冷。豪放,即便是强颜的豪放,也已熄灭。生活冷寂如灰,麻木到不知自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