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亲切的慰问,温暖中感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亲切的慰问,温暖中感动

2017-08-03 10:35:27 作者:HTQY201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亲切的慰问,温暖中感动

  今天是下乡来最特别的一天了,因为双寿村委会特地过来和我们一起吃饭,还给我们送温暖。当看到村委会还专门派人过来做饭时,我内心激动难平,来自村委的关爱让我们倍感温暖;当他们亲切和蔼地跟我们聊天时,更是体会到了有如家的平和与温馨

  中午便听说村委会过来给我们做晚饭,组长让我下午留意一下厨房,记得拍照,我想着应该没有那么早,就先在宿舍整理一下照片再过去厨房看看吧。我午睡起床时也就两点钟左右,正准备开电脑,便听说村委已经派人在厨房开始准备晚饭了。我瞬间起来拿着手机奔向厨房,不能错过关键的镜头。

  当我看到他们正在杀五只鸡时,刹那间觉得村委会那边对我们红土情缘实践队太厚爱了。五只鸡啊,而且都是走地鸡啊,按照平时的饭菜的规格,都够吃很丰盛的五餐了啊!而且还亲自过来为我们杀鸡,如此为我们着想,瞬间感动得想要落泪。隔段时间后再过来拍照,看着四五个人在忙碌的身影,内心有些愧疚: 村委都特地过来帮忙做饭了,我只是在拍照什么忙都不帮,不是一个受惠者还有的表现啊。当我走进厨房内部为他们特写时,发现他们各自忙碌的菜式更是让人惊喜若狂: 酸菜扣肉、焖猪脚、芹菜猪肚、青瓜鸭掌、萝卜豆榨、清蒸鱼、白切鸡等等。这是粤西年例的排场啊!这是大摆宴席的阵仗啊!双寿村村委会对我们的关爱让我们震惊中狂喜,不可思议幸福。 www.WenZhangBa.com

  晚饭非常热闹地进行,村委那一桌边吃边聊,而我们队员这一边气氛高涨到沸点,下乡这么多天,终于有一次可以毫无顾忌地大吃大喝了。吃完饭后对村委会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无限的感激。

  作者/何东铭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红土情缘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