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流年怯人,庸庸碌碌到几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流年怯人,庸庸碌碌到几时

2018-05-05 21:32:44 作者:笔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流年怯人,庸庸碌碌到几时

  春天,像矜持少女,姗姗而来。桃花儿,已笑靥深深;李花儿,玉面凝脂,雍容华丽,挤成了堆。蒙蒙的雨雾给天地拉上了幔子,偶尔一点影团在里面泅动,却趁你发呆的当儿,又悄然消逝……

  雨水停歇下来,天空清明。树上传来稀疏的啁啾声,凝然的空气被划出道道口子又迅即合上。空气敷面,清新怡人…… 紫陌阡尘,乱红摇坠。也许,几多人在怅然情伤。今年,我不忧伤。寂然的灯光下,淡然浅啜曾经的凄惶……

  呆在歌厅里,静听着心曲沉沉,不由情怀泠泠,人也寂寂。 哈哈,戚戚落落岂是我情志本色师傅说要常常练习,就竭力践行,拼凑了一首。路过的,请多加指导!初学,什么都不懂,更无心得收益,请勿鄙夷殷殷之心。

  羁压的桀骜情志,萌动着破开寒冰,峥嵘绽放。且寄心喧尘外,游览网络,观江山如画人多情,看耿耿男儿热血沸腾。夜永,不寐。在流驰如飞瞬息浮生岁月,在风尘仆仆难以轻狂年龄,在今夜这无尽的孤寂中,借谁、与我放马南山,共看梦里夕阳

  半躺在床上,凉意初透。风吹树木,沙沙作响。紧绷的心绪缓缓松驰下来。想享受下这安宁时刻!烦琐的意念幽灵飘逸而出,心情依旧风雨晦暝。

  每天都马不停蹄,不容心安宁下来小憩。生活混乱潦草,让人萎靡烦闷。年少一代无忧无虑,肆意张扬着自己青春不经意地对峙,让人惊惶失色。——青春这样腐朽疮痍!而霜风催人,岁月留痕,人面已黯淡亲爱朋友们,难道能以这样苍白的青春同你们一起见证岁月?流年怯人,庸庸碌碌到几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