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一如既往的带有青春疼痛文字www
霓虹青春疼痛的小说,主人公大多是比较孤僻自卑,平平无奇,总是想融入圈子却踏不出那一步,羡慕别人享受着青春,自己却做不到,过度在意别人的目光,自我意识过剩。
曾经我的中二期也是这样w 不过日式青春治愈文学算是解救了我。套路就是,走自己的路,不必刻意勉强自己和别人一样,强调个性,自分らしさ。
喜欢里面书虫的姐姐潮音,嗜书如命,沉迷在读书的世界里,可以看书看到头上肩膀积雪却没发现地步。不顾别人的眼光和想法,这种人内心想必也很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