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天呐!baby居然白到碾压何穗了:什么肤色,就选什么发色,挑对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天呐!baby居然白到碾压何穗了:什么肤色,就选什么发色,挑对美

2018-05-25 15:15:23 作者:一颗时髦仙丹 来源:Lady美人日记 阅读:载入中…

天呐!baby居然白到碾压何穗了:什么肤色,就选什么发色,挑对美

  ✘ 本文转载公众号:一颗时髦仙丹  微信号 biubiubee

  责任编辑/ 美姐

  -   Lady •美人笔记  -

  “时髦,不受拘束。”

  本期导读

  ①测试看看,确定自己类型

  ②A,B,C,D四种风格类型大剖析

  美丽仙女们,中午好。我是美姐~

  我发现转春夏季以后,光是买春装都已经无法满足变美欲很强的时髦仙女们了,还要换个新发色才好意思出门跟姐妹们battle。

  但是我也看到有些仙女染了不适合自己的发色,伤了头发还要一直顶着它,让自己看起来黑黄黑黄的,真是rio惨!不过我的仙女们,你们就没有这样的烦恼了,我已经都帮你们总结好,看完你就明了

  先来测试看看,确定你自己的类型~

  暖皮,肤色偏白的仙女,可以大胆尝试冷调棕色,因为暖皮本身肤色会有橘调,加上本身皮肤白,红调的棕色和雪白的暖皮脸搭配在一起显得发色亮度太高,有些俗气、不自然(虽然人还是那么美)。

  而冷棕就不一样了,和雪白的肌肤融合得很好,还有提亮肤色的作用,让整个人看起来干净高级

  允儿就是典型乖巧可爱妹妹脸,不过皮肤底色会有一点偏黄,染偏橘偏红的颜色就和她甜美乖巧的气质很不符,浓浓的城乡结合气息,像是一个不入流女孩,也没有让皮肤看起来更白。

  而自然的巧克力色或茶色则让她看起来端庄大方又可爱,配上得体衣着,有种家教良好邻家女孩气质。

  巧克力色头发的允儿看起来高贵端庄,妥妥的是韩剧里被社长变着花样穷追不舍的女一号模样优雅又有气质,让人忍不住多看几眼。

  喜欢色调的女孩可以选择大胆染亚麻色和灰咖色,暖皮的你完全不用怕看起来脸色发青,反而会看起来皮肤更白,和你的皮肤冷暖平衡。不过浅色的头发通常配短发会看起来更前卫。

  高俊熙走的路线更偏向于成熟性感,不过仔细看她的长相并偏甜美清秀,皮肤是暖调的,染亚麻金色头发也非常好看,而且同样适合她时髦性感的路线。

  如果你像刘亦菲长着一张自带仙气,偏古典美的脸,整体气质也是端庄女神范儿,那么比起彰显时尚的黄发,其实自然的黑发更能衬托古典美气质。而且刘亦菲的瞳孔颜色比较深,头发太黄反而不协调

  如果实在想染发换换心情,也最好挑棕色、巧克力色系这些和头发本身颜色接近的自然色。

  如果你的长相中庭比较长,容易显老气的那种脸,比如比较像“大妈脸”的孔孝真这种,那就一定要染成棕黄色或浅色,活泼一些的颜色给自己增加年轻时尚感。

  黑色和自然色都比较容易显老气,让脸看起来长。

  换成灰咖色头发或金色头发的孔孝真是不是瞬间是年轻又时尚了许多呢,瞬间变成了校园偶像

  中庭长的女孩,我更建议你留这样的金色短发,时髦好看,不容易显脸长。

  Angelababy的皮肤底色偏黄,黑发的她看起来无精打采,黑压压一片,和她甜美的立体混血脸非常不搭。

  而洋气的香槟金色头发就很适合她的立体小脸,像芭比娃娃,时髦又甜美,而且头部看起来轻盈很多,少女感倍增。

  如果你也是五官洋气的暖皮妹纸,当然可以大胆尝试金色和巧克力色,让你完美的脸部轮廓突出,还很显白。

  韩艺瑟不是混血脸,但是长相属于美艳型,大眼、高鼻子、脸型瘦长,皮肤是暖皮偏白的肤色,几乎没见过她黑发,发色多以衬托优雅气质的冷棕色和巧克力色为主。

  通常,长相比较美艳的仙女染自然色头发会比非常个性的浅色头发要好看,比如韩艺瑟最近染了亚麻白金色头发,相比之下还是巧克力色适合她。

  暖皮又美艳的韩艺瑟染浅色头发会让五官看起来太突出,毕竟亚洲人瞳孔和眉毛都是深色,加上暖皮在亚麻白金色头发的衬托下会显得脸红红的,并不是气色好的感觉,而是不协调,一个不小心会像白化病人(此处不存在任何歧视)。

  如果你是个性爽朗、爱玩的仙女,正好皮肤是暖调的,完全可以尝试紫色的头发,我自己就很喜欢紫色头发,让人看起来有种神秘的气质!

  像杨千嬅这头深紫色头发就是她的标志发色,她的五官立体,轮廓很清晰,这种帅女孩标配的深紫色简直是她的本命色。

  紫色是由温暖红色冷静蓝色化合而成,会让人五官立体的女孩看起来更艳,更自我。(当然,如果你喜欢自己看起来清纯一些,就要避开紫色了。)而且如果你是暖皮偏黄的肤色,偏亮的紫色还会和你的肤色融合得很好。

  崔雪莉的长相属于清淡、甜美可爱型,脸部轮廓也不算很深,但是白得发光的好皮肤让她看起来非常娇俏可爱,五官比较清秀、皮肤又比较白的姑娘留黑发会有一种浑然天成的自然美。

  还会有80年代港星的气质。

  因为冷白皮如果气色不好容易发青黄,长相清秀、性格温柔乖巧的仙女更适合染自然的暖棕色,暖棕色带有橘调和红调,非常适合冷白皮,让你看起来气色红润如小苹果健康迷人

  李圣经也是长相偏淡的冷白皮,通过对比明显可以看出偏橘调的暖棕色会比偏黄的冷棕色更适合她,左边比右边看起来气色红许多,右边会有点脸色发青。

  冷白皮的仙女如果想让自己看起来既面色红润,发质又好,像金裕贞小姐姐染的这种红棕色就非常适合你们,阳光下棕里透红,有一种高级的质感

  千万不要染右图这种非主流艳红色,会让人脑海自觉播放《杀马特遇上洗剪吹》。

  红棕色头发的金裕贞看起来是不是非元气可爱,甜美又有带着不落俗的气质呢。

  冷白皮因为够白,所以虽然能hold住亚麻金色、奶奶灰,不会显的皮肤黑,但是如果妆没画好,却容易显憔悴

  Irene Kim属于五官偏淡,个性张扬的时尚girl,她的肤色属于冷皮偏黄黑的,不化妆皮肤容易看起来青黄,染暖色的浅发比如迷雾粉就很适合她的长相和个性。

  带一点渐变更有个性,而且浅色头发能让她的脸部轮廓更突出,看起来更立体。黑色头发会让她看起来有点无聊,所以染发也要看性格哦。

  但是并不是越浅越好,接近奶奶灰的颜色就容易让她看起来憔悴、显老,如果你也染了这种颜色,一定要带妆出门,重点是要打够腮红!

  冷皮又偏黄的仙女更适合带有红调的浅色系,比如这种亮紫色,在脸部两边染紫红色,非常提起色又时髦。而相比之下,冷冷的蓝色除了会让你像百事可乐代言人意外,就是让你显得更暗沉了。

  何穗是冷白皮,这个是毋庸置疑的,她的轮廓非常深邃,长相立体大气

  由于在国际舞台上她象征东方美,所以在维密秀上看到的何穗通常是典型的肤如凝脂,头发黝黑的中国美人形象,但其实染了暖棕色头发的何穗看起来会更有时尚感,而且她的脸盘比较方和宽,黑发和黑眉毛容易让她看起来比较刚,头部看起来很重。

  而暖棕色的头发,会让她看起来不会太苍白,又知性优雅,更有性感大气的熟女味道

  范爷也是人尽皆知的冷白皮一枚,她的美艳程度当然不用多说,不够美艳怎么能和“蛇精”媲美。

  黑发的她看起来端庄高贵,非常符合她的中国女神气质,她的脸小且尖,轮廓不如何穗那么深,即使黑发也不会显得太刚。

  不过染成巧克力色的她又会看起来更活泼、年轻感更强。长相美艳的仙女可以根据自己的性格进行选择。

  天海佑希的轮廓非常清晰,长相属于大气的类型,冷皮,但是不如范冰冰何穗白,同样是非常适合端庄女神范儿,所以也同样比较适合暖色调的自然发色,才能衬托她的国宝级女神气质,是一种让人敬仰与崇拜的美。

  为什么我们很少看到范爷和何穗这些冷白皮染夸张的颜色呢?毕竟长相如范爷这般美艳,脸部立体感很强的女子如果染这种浅色的头发,会看起来坏坏的,而不是调皮活泼的感觉,是坏!

  所以并不是很建议美艳的冷白染个性十足的浅色头发,当然,如果你就是想让自己看起来坏坏的、不好惹,当然也可以尝试,毕竟你是人人羡的冷白皮啊。

  所以仙女们看完后是不是瞬间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发色呢,赶紧把你喜欢的发色保存下来发给你的Tony老师,别再让自己在Salon任人鱼肉,让审美奇怪发型师毁了你的发型。

  ♥

  希望美姐今天分享的内容,给你灵感启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