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她把自己卖给了富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她把自己卖给了富豪

2018-06-21 16:30:08 作者:本儿心 阅读:载入中…

她把自己卖给了富豪

  本儿心

  一生只为你写故事

  01

  天下着很大的雨,李新洲打了一把伞,在熙熙攘攘校门口等自己女朋友。这次的女友是一中的一名英语老师突然有一名学生妹停下来,对他鞠躬,说:“李叔叔您好!”

  李新洲把烟头灭了,有点疑惑的看学生妹。她皮肤黝黑,脸小小的,额头很高,眼距很宽,眼神凛冽嘴角有点像日本人似的,抿着又下垂。看起来说不出的倔强,有点眼熟。

  李新洲努力扮演着慈祥角色,“你好,你是?”

  “我是段忆真。”孩子告诉他,他觉得名字很耳熟,但是还是回想不起啦。

  “你不记得我啦,香妹…”她继续告诉他,他恍然大悟,“哦,香妹呀!”

  李新洲突然想了起来。

  以前自己厂里有个工人,上班时失职造成库房起火,被开除了,后来在街上加入了帮会,混成了闻之色变的黑帮老大。前几年严打被判刑后,有个女人带着个孩子来找过李新洲,说是那老大的女人。

  当时李新洲觉得很奇怪,你是他女人与我有什么关系

  女人说,他以前是您的人,在您厂里做过事。我现在进不了他家门,他老婆容不下我,我女儿要上学,都说您是个大善人,能不能行行好,资助我女儿上学。

  李新洲对女人没什么印象,只记得姿色一般。但是那个小孩,看母亲鞠躬行礼,却一直冷冷的,似乎隔岸观火,也不动容。他当时问她,“你叫什么名字?”

  “段香妹。”孩子童音掷地有声

  李新洲再招手说过来,她愣了愣神,还是走到他身前。李新洲故意做出夸张的样子,凑近闻了闻她头发,“是香妹,确实不臭。”

  他笑起来,那女人知道资助有望,也笑起来,倒是那小女孩似乎伤了自尊,嘟着嘴。

  他拿棒棒糖讨好她,她还是恼,他拿出一个信封给女人,说:“让她上学,以后每个月都可以来问我秘书生活费,但是你不可以去打麻将,要给她做饭,照顾好她。”

  女人欣喜若狂,拍着小女孩的背说:“香妹,快谢谢李叔叔啊!”

  小女孩还记恨他笑她,头一偏。李新洲走过去,拍拍她肩膀,说:“我给你改个名字吧,叫段忆真怎么样?”

  02

  李新洲回忆起来这孩子与自己的渊源,看她长如今这么高了,不由得很有感触。刚和她聊几句,他女朋友潘老师过来了。

  潘老师刚好就是忆真的英文老师,但是忆真对她冷冷的,远不及对李新洲热情

  坐在李新洲的林肯上,潘老师颇有微辞,“哟,真不错呀,哪行都有涉猎,还是慈善家。”

  李新洲笑了起来,笑吟吟的回头看了看潘老师,反过来问她:“她14岁有没?你吃她的醋?”

  潘老师伴着脸,啐他一口,说:“那倒相信你不会。不过说不准是某些人的女儿呢。”

  原来有这种误会事不关己,李新洲哈哈笑了起来。笑了一阵,笑得潘老师也尴尬,他才给她细细解释,自己与段忆真的渊源。

  据说段忆真的父亲段老大,奋斗半生,女人很多,进监狱后也是一出出宫斗大戏

  前半辈子享多了福,后半辈子可能享不了福。李新洲感慨万分,说段老大进监狱后得了严重的风湿病,当年叱咤风云的一方人物,据说去年还是什么时候已经截肢。一代枭雄,下半生只能在轮椅上过。

  潘老师听了却想起另外一茬,凑到他膝盖前,把脸放他腿上轻轻问他:“那我倒是问你,你要前半生享福,还是后半生。”

  李新洲被她一凑近,细声好语一问,软玉在身,默不作声把车直接压过双黄线就掉头。潘老师嗔怪他:“你这是去哪?”

  李新洲道:“要用行动回答你,我要现在就享福。”

  言语间,他已把车开进一家酒店地库,和潘老师打情骂俏中再把她拦腰抱起,从车上抱下来直接进了酒店电梯

  03

  那也是陈年旧事。后来潘老师成为了李太太,但是当日说过的一些玩笑话,也在她与李新洲身上再演了一次。譬如丈夫入狱,后宫狼烟四起等等。

  李新洲商海沉浮,自然什么时候都选最赚钱的来做,无奈站错队一次,也判刑进了监狱。当时潘老师与他情已断,很快起诉离婚,婚还没离成,一堆女人来找麻烦,都说李新洲与自己有关系,潘老师气急败坏,唯一一次探监也是宣布与李新洲从此桥归桥、路归路。

  人都是现实的,当日投怀送抱,只因你有钱有势。如今你成阶下囚,都恨不得离远一点。李新洲成年以后,唯一一段没有莺莺燕燕的日子,也是在监狱。

  段忆真去探监李新洲的时候,她已经高三毕业了。这次李新洲认出她来了,还略有惊喜。她已经变得更高,肌肉很紧实,还是很倔强的长相神态

  她说自己考上了大学,大学还很好,有奖学金,自己再去勤工俭学,就不需要李新洲的捐助了。

  李新洲笑了起来,看到她眼神里,分明是你都这么惨了我还用你的钱不好意思感觉

  他笑笑说,你真不错,你们家段老大我以前记得,觉得是个老实人就是肌肉发达。你怎么上学能这么厉害的。

  忆真被他夸得有点不好意思,还是说不要他的钱。

  李新洲故意说,那怎么办,我现在就是人在牢里,钱多得又花不出去。还是请你帮我花花吧。忆真总算的被他逗得笑起来,却没头没脑一句:“叔叔,你喜欢吃水煮鱼吗?”

  李新洲说:“喜欢。”

  忆真老高兴了,“我最喜欢吃水煮鱼了,等你出来的时候,我请你吃,不,我用你的钱请你吃水煮鱼怎么样?一言为定了!”

  到底是小孩,一高兴起来,眼里都是雀跃,又像是四溅的火花,也溅到李新洲的心里,让他也觉得有点开心

  04

  李新洲一直觉得自己君子好色,取之有道。他喜欢女人,抵抗不住那些她们白花花又软又香的身体,不可能对她们每一个人负责,但是出手阔绰,会给她们不菲的钱。

  虽然知道真心是钱买不到的,但是自己也没有真心,他觉得并不稀罕

  李新洲出身富家,但是父母很早双亡,家产几乎被父亲最信赖的朋友全部转走,后来都靠他自己再白手起家

  能成功的人都有运气,也会付出代价。譬如坐牢,也有好几次劫后余生

  所以当李新洲出狱,再次披着他的名贵大衣,人模人样的叼着一根雪茄走进那家艳光四射的夜总会时,大家都知道,西城新贵李新洲又回来了。

  马上有头牌迎着李新洲进包房,还有新晋小姑娘不甘心也附和过去。李新洲在包房里左拥右抱灌几杯酒后,听到外边一阵争执,他皱了皱眉头,甩开旁边不知道是叫阿MAY还是MAY的女人,去开门问怎么回事

  只看到门口一个服务员在阻拦一个姑娘,姑娘穿着厚厚的羽绒服包裹得像一头北极熊,与这里的旖旎艳情气息极不相称,李新洲这次终于一眼认出她来,说:“忆真,你怎么到这里来了。”

  那小牛一样想往包间进来的姑娘真是忆真,她抬起头来,眼睛红红的,又像是一头误闯了大森林找不到回家路的小白兔。她说:“李叔叔……”

  两个夜总会小姐闻讯赶来,看一个姑娘在这,还红着眼圈,小姐们风浪也见多了,立刻默默走人,就留下李新洲和段忆真尴尬站着。

  李新洲率先打破僵局,拍了拍段忆真衣服上的风雪,“你怎么能来这呢。”

  “我看到你了!我叫了你好久,你没回头。”忆真嘴角总是抿着,不服输又倔强。李新洲笑了起来,说你热不热啊,咱们进来说话吧。

  他给忆真叫了一盘鸭舌一份睡过,又带她看了一会节目,终于和她聊了起来,忆真说他不守信用,明明说过一起吃水煮鱼,李新洲也知道承诺对于小女孩的意义,说哎呀这个我真忘记了,忆真你罚我吧,你想怎么样都成。

  他一抬头,只觉得嘴上一热。段忆真竟然过来径直吻了他一口。

  他看到她紧闭着双眼,舌头贪婪向他索取更多。

  他摇摇头,轻轻推开她,说:“忆真,不能这样。”

  忆真一听,把自己的羽绒服脱下来,愣着,站着,说为什么她们可以,我不行

  “因为你是忆真呀。”李新洲细细给她说,“忆真可和她们不一样的。忆真会读书,是状元,还有自己的远大前途,应该在学校好好和男朋友谈恋爱,以后结婚。”

  “我想你做我的男朋友。叔叔,我已经满了18了。”忆真依旧不服输,仰着头,目光真诚又直接的看着他。

  李新洲看着她的脸,眉毛修过,比以前长得越发精致了一些,不算世俗意义上的大美人,但是非常的有味道。他觉得如果她再坚持,他有可能把持不住。

  05

  “我是真心喜欢你。”忆真继续向他表白,说自己从小对他的景仰。李新洲笑了起来,说我没做什么,就是除了一些钱,给你读书,我和你父母也都认识,你对我来说,是侄女一样的存在

  忆真越说越动情,身子略略前倾,侵占李新洲的空间,也腐蚀他的心。

  李新洲突然拿出一根雪茄,把包狠狠甩在茶几上,茶几上的酒杯倒了,各种颜色液体横流。

  “段忆真,你听好,我不喜欢你这种。”

  他对她终于甩了狠话,忆真一听,竟然也似乎没有听到一样,耍狠脱下自己的贴身毛衣

  她穿了一件白色少女纯棉内衣,很薄,也许因为冷,有些瑟瑟发抖。李新洲这才看到她竟然也成为了丰满的少女,双乳上不知道是畏惧还是气温,有一些小鸡皮。

  她红着眼圈,倔强地看着他,但是眼神里有了乞怜的味道,似乎还是那只小白兔,求收留。

  李新洲突然很烦躁,他想对段忆真做一个单纯好人比如说恩人。再没有底线赚钱的人,也会想做一件单纯的好事情,譬如不求回报。但是他的占有欲、保护欲,在一点一点的吞噬他的内心

  “她应该还是处女吧?”他自问着自己的时候,看到段忆真突然对他走过来,伸开双臂,抱住了他。“叔叔,我是自愿的,我只想把自己给一个喜欢的人。”

  他终于沉沦了,他俯下身和她接吻。像是走一遍苍茫雪地,白茫茫的一片,四周杳无人烟,他看到她睫毛微颤,上面还挂着泪珠,突然说不出来的怜爱,终于他没有忍住,一路留下脚印的在未开采的处女地上走下来。

  有少女压抑低沉呻吟,他轻轻地问她,很疼吗。

  她倔强地说,不疼,我很享受

  他笑了起来,说第一次都很疼的。慢慢抚慰她,她终于不再像那只冻僵的小白兔,慢慢软化下来,越来越顺从,蜷缩在他怀中,任凭他各种抚慰。

  李新洲突然想起以前自己说做那种事情像是农夫,但是有丰收的乐趣,一路收捡饱满金黄的麦穗。但是开垦忆真这块处女地时,他更像是获得新生的自己。似乎是照映进一口深井,狭隘幽深,但是无比纯净,他越陷越深,感觉自己在被洗涤,也是被净化,但是却陷入一种绝望悲凉……

  李新洲叫忆真拿过他的包给他,打开了,从里面拿出一叠钱。他说忆真你喜欢什么。

  忆真直勾勾地看着他,说喜欢你。

  李新洲都被她看得有点不好意思,说我知道,但是我想给你买礼物

  “水煮鱼呀!”她还是眉飞色舞,他终于不好意思起来,说哪天一定和你去吃水煮鱼。

  “哪天是哪天?”她固执要问日期,他想胡诌但知道她的本事,最后说,我给你买个手机吧,你想吃的时候,就给我打电话

  他想了想,还是说,你自己去买吧。他又点了一根烟,把自己的电话写在一张纸上,把一张卡给她,说刷这个卡,这是我的电话。

  忆真的眼神却慢慢黯淡下来,说我平时不能找你吗,咱们都睡过了,我就还不能是你女朋友?

  ……

  未完待续

  作者简介

  

  曾经采访纪实,在《知音》家庭《婚姻与家庭》发稿;还是一枚文艺青年,写文学作品上稿《萌芽》《莫愁》杂志。她煲的“怪味鸡汤”在二更食堂金融八卦女、凯叔讲故事等平台创造数个10万+,但最后,她说还是喜欢写故事,她要在故事里写出百态人生

      

          长按二维码关注

  查看近期原创作品:

  (点击蓝色字体可以直接阅读哦)

  情人的魅惑

  婆婆养了一只“小奶狗”

  实录 |我被骗了个子

  二奶起义

  本儿心:偷欢的价码

  初恋的姘夫

  你真好睡

  “父女恋”背后的阴谋

  上司是女儿的“捐精爸爸

  “取精”之恋(老男人塑料花傅六爷番外)

  女强人管不了丈夫偷腥

  婆婆包养了我的初恋男神!(下)

  婆婆包养了我的初恋男神!

  睡了世上最不该睡的人(下)

  睡了世上最不该睡的人

  外遇原配报复

  女戏精的救赎

  重 操 旧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