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朋友圈千万不要设置三天可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朋友圈千万不要设置三天可见!

2018-06-25 21:34:12 来源:读书会 阅读:载入中…

朋友圈千万不要设置三天可见!

  你的朋友设置了三天可见吗?

  为什么设置三天可见呢?

  跟风?看到大家都设置了三天可见,就也设置了。

  人与人之间的情感慢慢变淡?开始陌生怀疑,然后就三天可见了。

  忌讳隐私?不想将自己完全暴露,又不想删,所以干脆设置三天可见。

  不过,不管哪种理由,既然微信开发了这个功能,并且那么多人去用了,就说明它是符合大部分人的需求的。

  但是,当你想看一个好友朋友圈,显示的是“朋友展示最近三天的朋友圈”时,你是什么感受

  “为什么朋友圈要设置成只有3天可见?干脆屏蔽我算了!”

  当然也有表示理解的:“可以理解吧,毕竟朋友圈是别人的私生活。”

  朋友圈三天可见,就好像把对外界了解你的窗口上了锁,别人没有办法进来,包括那些关心你的人。

  朋友圈三天可见,其实意味着“我不想被你了解”。 

  对于当事人,不想被陌生人知道太多自己的私事,不想被外界打扰,无可厚非。但这对在乎你的人来说,无疑是一种伤害。 

  如果你发的朋友圈不想让某些人看到,大可设置仅部分好友可见,没有必要因为不重要的人而设置“朋友圈三天可见”,把在乎你的人拒之门外

  或者可以每隔一段时间就清理一下自己的朋友圈,删掉隐私琐碎东西,更不怕被别人看。 

  朋友圈设置三天可见,其实伤害的是在乎、关心你的人。

  因为只有在乎、关心你的人,才会点开对方的朋友圈,如果对你没兴趣自然也没那闲情去刷你朋友圈。

  曾经看到这样一句话:不要担心形象被毁,认识你的人都了解你,不认识的反正不认识。 

  觉得这句话说的很对!我们在现实生活中已经活得小心翼翼,难道在自己的朋友圈还要躲躲藏藏吗?

  朋友圈是什么?

  朋友圈是一片小天地记录自己,也欣赏别人。

  朋友圈是朋友之间互动桥梁,大家共同分享酸甜苦辣喜怒哀乐

  请不要设置朋友圈三天可见,请打开我们之间的锁,让我走进去,请你走出来,遇见更美好真实的彼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