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回家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回家乡

2018-07-10 20:39:57 作者:感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周六的时候爸爸突然对我说:要不要去家乡看一看,反正你周末在家也是无聊,去家乡看看你的奶奶,你去不去?我说:好啊,我们自从搬到城里来就好久没回家乡看看了,我也想我奶奶了。爸爸说:奶奶也说很想你,想看看你长高了没有。我:那我们什么时候去呀,爸爸说:要不就明天吧,反正明天也是大晴天。那天晚上我很早就睡了

  星期日的早晨,我们一家人坐着汽车来到我的老家。我发现那里变了许多。我们还没踏入家乡里,就闻到了阵阵清香。这香是怎么来的呢?原来家乡里种了许多花儿,那花正发就香味儿呢!香味还引来了许多蜜蜂蝴蝶。蜜蜂,嗡嗡的叫着,好像唱着欢乐歌曲;蝴蝶扇着美丽翅膀,好像跳着优美舞蹈

回家乡

  走进家乡里,看见了一条清亮小河河水清亮的可以一眼看到底。河面上有几只雪白可爱的小鸭子在游泳。河中央有一座竹木桥。啊!那正是以前帮助我们过河摘菜的小桥,它还是那么干净,那么结实,只是岁月在它的身上留下了痕迹木头有些发黑了。继续走,就看见了几幢的崭新房子,那些房子青砖灰瓦,但还是很朴素。房子后面,有几座小山,小山上长满了野草,好像披着绿色风衣。我们沿着小路慢慢走着,一边看着沿途的风景,爸爸也一边嘲笑我,说我太久没回家乡,是不是都快忘了家乡的路,怎么走。

  我们一家人来到了奶奶家了,我看到奶奶的样子我发现奶奶老了,我跑过去抱住了奶奶。奶奶说:难得你今天来一趟,奶奶知道你们今天来,我给你准备了好多好吃东西。奶奶昨天特地去超市买了你最喜欢吃的糖果。我一时哽咽了,因为我知道,超市离我们家有好几里地,奶奶腿脚也不是很方便,一个人走了那么远的路,肯定很辛苦

  我抱着奶奶说:奶奶我爱你,我以后要是挣钱了,我会好好孝顺你的。

  奶奶听了开心得大笑,夸我懂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回家乡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