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自然的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自然的美

2018-07-10 20:23:32 作者:(⊙o⊙)哦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自然的美

  有的时候我们会被生活中工作压迫遮蔽了自己的双眼,感觉自己的生活失去了激情失去动力

  朋友们建议你去走进一下自然放松一下身心,你会感到前所未有有的舒畅,我们用心去贴近自然,感受自然,忘记工作,也无视工作带来的压力

  朋友们,当你们漫步在田野,或置身于山林,观看那蜿蜒曲折的小流清溪,一定会被那清澈透底、碧波荡漾的秀色所陶醉,而那溪水叮咚的响声,更能激起人的无限柔情。当那“重重叠叠的山,弯弯曲曲的路,叮叮咚咚的泉,高高低低的树”把你们带到幽静如画的景色之中,你们被鸟语花香所包围。

  自然会摸一摸树的嫩芽,嗅一嗅花的清芬,听一听溪水悠扬的鸣唱。这是一种格外清新秀丽小巧娇嫩精细、幽婉、恬淡素雅而又和谐的美。这种清婉、柔媚的美,不像高山大海那样征服人,强制人去注视它、领悟它,而是悄悄地向人传递着美的信息呼唤着人的心灵,使人平和愉悦的心敏感地泛起涟漪,不由自主地忘情忘我,达到物我融一的境界。人的情感自然地在无尽的柔媚与温馨中,潜潜地升华

  这个时候我们会感到前所未有的轻松舒心,贴近自然放松心情,工作不是生活的全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自然的美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