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新的开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新的开始

2018-07-12 20:45:28 作者:李江考 罗添允 方浪清 来源:李江考 罗添允 方浪清投稿 阅读:载入中…

新的开始

  来到坡门小学的第二天,其实今天才是三下乡开始的第一天,学生早上六点半就过来学校了。然而我们原本是约好七点半前起床的。然后我们只能在学生的吵闹声中起床。原本我们是要开三个班的,但是有一个教室用来当厨房了,所以我们只能开两个班。袁普庆和郑紫叶作为两个班的班主任,还有我们几个队员去到班里纪律小学生们都是精力旺盛热情。他们很兴奋,似乎有说不完的话死得,一直说个不停。在大班,普庆比较慈祥镇不住学生。然后副队长浪清霸气出场,使得班会顺利进行。上午安排的是破冰行动,主要让学生签好安全责任书。班主任主要让学生填好安全责任书还有和学生讲了一些要求,然后让学生自我介绍。最后就是玩游戏了。在小班,紫叶本来是个比较可爱女生,在小孩子面前一站就比较像大孩子孩子们比较听她的话。

  下午,是开班仪式,我们邀请了小学的校长村委会书记过来发言,随后进行了授旗仪式,队长发言。校长和书记都非常欢迎我我们的活动,这给了我们不少动力。学生放学后,我去厨房溜达,看看有没有需要帮忙的。我们的大厨就是灏文哥,他做的菜都很好吃。不过主要是虽然很多人都会炒菜,但是炒大锅菜可能不是每个人都能把持住。

  这个时候炜珊队长和后勤组开会。主要好像是是因为后勤组买菜因为预算比花的钱多,所以他们多买了菜,后勤组受到了队长的批评。其实后勤组不容易,他们今天是上午四点出去买菜的。炜珊队长呢,也不容易,她在工作时是很认真负责的,不允许出现一丝问题。但她在平时私下和我们交流也可以是大大咧咧的。虽然我们是班队,来的都是自己班的同学,但我们还是需要一些磨合,该有的规则还是要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新的开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