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大后勤的十二时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我大后勤的十二时辰

2019-07-20 07:59:24 作者:木林森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辰时,后勤组员蓄势待发,待后勤组组长一声令下迅速有序集合饭堂门口,为前来打早餐学生管理秩序有条不紊开展后勤工作。我们后勤组组员会陪同学生一起吃早餐。学生跟我们是以一种朋友模式相处年纪相差不大的我们有着许多的共同话题,这增进了我们的之间的感情

  巳时,后勤组组员陪同学生回到教室后回到办公室,进入工作状态。若难以进入状态,会有后勤组员播报新闻,以助组员了解更多的时事,或在后勤组组长带领下,进行接下来一天的工作的规划

我大后勤的十二时辰

  午时,所有的后勤组组员已完全进入工作状态,他们工作中遇到困难时,会及时向其他组员请教,快速并高质量完成后勤的所有工作,组员们积极向上,组内团结奋进。在饭点前五分钟,组员们会集合到饭堂与饭堂阿姨进行沟通,并为学生打饭做好准备。有些组员会帮阿姨打饭,有些组员会帮助学生打汤,而且学生们秩序井然,服从后勤组的安排

  未时,后勤组组员皆回到宿舍进行午睡,为下午的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以充沛精力来为后勤组作出贡献

  申时,后勤组组员准时到达办公室进行考勤。随后,有一部分的组员会到饭堂与饭堂阿姨进行沟通,商量借用厨房事务,以达到实践队小伙伴宵夜目的,一部分的组员则外出采购购买宵夜的材料。其余的组员会到饭堂帮助阿姨做晚餐清洗餐具

  酉时,后勤组组员皆放下手中工作,以服务学生为首要任务,为学生晚餐的进行做好安排与服务,随后会回到厨房,为做宵夜做好充分的准备,最后会到饭堂用餐,并送已用餐完毕的学生回到教室,进行自习。

  戌时,后勤组男生主动切好材料,后勤组女生认真的进行宵夜的煲煮,男女搭配干活,互帮互助,能够以最快的速度准备好美味的宵夜。并清洗、放好所有厨具。随后会安排合适时间组织实践队的小伙伴拿好饭盒,到达饭堂等候宵夜,后勤组组员会亲自为实践队的小伙伴打夜宵,小伙伴之间也有了一些空闲时间聊天,做游戏其乐无穷同时也增进了队员之间的感情。

  亥时,后勤组组员们依旧坚持在工作岗位,为已吃宵夜的小伙伴清洗餐具,并放好所有的锅炉。随后,便回到宿舍洗漱,在睡前会认真反思自己是不是已经做到最好了,为下一天的更优秀表现,做好充分的准备。

  后勤组组员辛勤工作,解决了队员们的温饱问题,为实践队奉献出一份力所能及的贡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