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反思与总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反思与总结

2016-07-12 作者:宋仲基 来源:宋仲基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11号早上五点多我们后勤组的四个妹子起床到队长家煮好早餐,所有队员吃完早餐后到学校准备开班仪式。大院小学校长和队长陈婉媚还有学生代表先后上台发言,队长组织学生和队员们宣誓。宣誓完毕各班班主任带学生们回教室开班会,我们也跟学生互相认识。看着一张张稚嫩的面孔,回想起当年我们读小学的快乐时光。然而时光流逝,我们也在变化,不再像童年那样天真快乐。我发现我们在长大,烦恼也在增多。我在想,到底是谁抢走了我们的童真,让我们变得越来越功利化,失去了探索新事物的好奇心。(美文 www.wenzhangba.com)

  天气太热,我们后勤组为队员们准备了凉茶防暑。忙碌过后,我们得到了短暂的休息。后勤组开了一个小会,讨论今天晚上和明天早上的菜单。吃完午饭的队员们回到文化楼休息,以充足的精神风貌迎接下午的讲课。空闲的我想到队员们津津有味的品尝饭菜时的画面就感到好开心。得到了队员们肯定的我们将有更大的动力为队员们服务。下午我们开始熬猪骨汤,为队员们补充营养。我们根据每次的例会不断总结经验,让队员公平、公开、用膳并合理调节膳食。

 反思与总结

  撰稿/李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反思与总结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