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三下乡——起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的三下乡——起航

2018-07-15 16:19:39 作者:tony199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的三下乡——起航

  作者:文鹏山 岭南师范学院清平乐社会实践队

  时光流逝,不知不觉我们也终于迎来了三下乡。尽管我们先前已经做过了很多的调查学习以及实地调研,但当这一刻真的来临时,我们依旧觉得十分紧张兴奋

  紧张,兴奋一直都在我胸膛里回响。但一切一切都在今天早上的出征仪式上得到了缓解。一批又一批英勇胸怀理想的当代优秀大学生身着自己三下乡队伍服饰,手举高昂旗帜,大步流星的踏步在校园五颜六色的服饰,汇聚成科教兴国的助力。

  那一刻真的震撼了我。

  虽然后面的天气环境都并不太好,对于出征仪式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但同学们大踏步的样子早已应召在我的脑海。此刻我的心里只有对于三下乡的期待,以及 对于肩上的责任无尽的感动

  再后来我们终于踏上了三下乡的路途

  一路上形形色色的人,各种各样事物在眼前飞过。老实说我当时心里并没有什么太多的想法,眼里映照的,心里思考的都是早上那一支支三下乡队伍飒爽的英姿。

  时光悄悄的流逝,下午两点余分,我们来到了我们三下乡的地点--松树小学校长及其妻子十分热情接待了我们,带我们十分细致了解了这所学校。倒也慰籍了一下我们紧张的心灵

  再后来我们便出去买了一点食材家伙一块做了饭菜,还打了球,在教学楼下面大家唱着歌聊着天,多么美好光景。此刻我的心里好像也没那么紧张了。在这温暖怀抱下,我想这次的三下乡活动会给我留下终身难忘回忆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