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以活动丰富农村学生课外生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以活动丰富农村学生课外生活

2018-07-15 20:53:35 作者:乐学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以活动丰富农村学生课外生活

  茂名化州7月15日电(通讯员:陈海烽 黄嘉仪 周斯仪 陈梅君)一声令下学生们以小组形式奔向各个活动地点完成任务,只为了获得他们心目念念不忘的第一名。

  岭南师范学院乐学实践队于这天下午于茂名化州市合江镇大石头小学开展系列活动,以此丰富该小学学生的课外生活

  在这次的活动中,各位队员准备了不少的活动项目供学生们去完成。每个项目都具有挑战性,不仅考验学生的个人能力,而且也要求学生要做到团队协作,同时也给予学生课堂外的体验乐趣。学生不断地去完成相应的任务,最后以完成时间长短评判胜者大家在不断的竞争和奔跑中潜移默化地增进了友谊提高了能力、树立了自信

  集体游戏“叠报纸

  在先前与黄校长的谈话中,队伍了解学校的学生缺少相应的兴趣爱好和课余生活,生活单调乏味。因此,在清楚相关情况之后,实践队就此情况去筹备了这次活动,希望在这次活动中为学生的生活增添色彩!并且也借此活动来帮助学生树立团队合作、相互礼让、遵守规则等相关美德。因此,这次的活动可谓是一举两得

  前期筹备

  在阳光下奔跑的身影,背后透露着学生对于此次活动的热爱,在缺少相应物质基础前提下,学生依然对生活充满热爱,一次小小的活动不仅仅激起了他们内心汹涌,而且他们以自己最热爱的方式在一次小小的挑战成就了自己!

  接下来的支教之旅会因为这次的活动而得到升华!同时,乐学实践队的队员也会倾尽所能,给予学生一个难忘时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