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心得(11)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三下乡心得(11)

2019-07-21 20:19:12 作者:温泳娴 来源:温泳娴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心得(11)

  不知不觉中,从我们刚来此地时候的不习惯,到现在能够适应这里的生活,我觉得这是我们最大的进步。在这个酷热季节,我们能够在这么艰苦条件下度过一个多星期,这靠的不仅仅是我们强大意志力,更多的是我们对于学生们的喜爱,和对黎郭小学热爱

  一个星期的时间,说多不多,说少也不少了。在一开始我还会担心这里的学生会不会只有三分钟热度,越到了后面就越对我们的活动提不起兴趣、不认真对待,所以每天上课的队员们都绞尽脑汁地尽可能提高课堂气氛增加多一点活动来吸引学生们的注意,以免出现他们因厌倦而对上课消极情况。但到今日为止,似乎我所想到的东西并没有过多地出现,因为他们还是一如既往喜欢老师教的所有东西,还是可以很认真地听老师讲课,丝毫没有想要怠慢的意思。当然,还是会有个别比较调皮捣蛋的学生,他们会在教室里发呆,心不在焉,头往外看,不喜欢听课,总想到外面活动。但是好动小孩子天性,只要他们不违反课堂纪律,好好锻炼培养,就一定能够促进他们全身心健康发展的。

  一张张天真可爱笑脸,一张张认真积极面孔,看着他们的快乐,回首间就觉得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值得的。因为热爱,所以坚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下乡心得(11)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