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开课第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开课第一天

2018-07-16 20:20:37 作者:丸子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7月16日,正式上课第一天,将雨未雨,闷热空气增添了紧张氛围队友们还没有吃早餐就抓紧时间布置现场,拉起了队伍鲜艳横幅

  支教组明确招生任务组长队员说明报名表的填写要求,强调了注意事项,明化要求确保待会儿的招生工作顺利进行

开课第一天

  虽然还没有到报名的时间,就已经有学生陆续来到,天下起了雨,并没有影响到我们招生报名工作的开展老师耐心指导他们填写报名表,引导孩子们选择自己喜欢特色课程鼓励他们积极参加文艺晚会。期间也有家长前来到小孩子报名,向我们咨询在校上课的事宜,我们一一礼貌回复了,能够感受到家长们对孩子人身安全学习情况关心忧虑,我们也更加感受到自己所肩负的责任,一定要确保学生的安全。

  早上八点正式开课啦!可爱的孩子们很快就适应乐观开朗的老师们,课堂氛围很活跃

  下午五点十分,校领导与我们召开了见面会。出席会议领导首先负责人对我们的到来进行亲切慰问,讲述西江中学的情况。最后,负责希望我们早日适应这里的生活,以及谅解这里条件不够好的不足,希望大家竭尽全力做好这十天的支教工作。

  清扬嘹亮放学声响起,孩子们带着笑容在老师的带领下成队走出校园,为了保证孩子们能够安全到家,我们有序组织好队伍,等待前来接送孩子的家长,看到孩子们蹦蹦跳跳地投入父母怀抱,我们都欣慰地笑了。

  晚上六点半的例会总结了白天课堂的效果,提出表扬,指出不足,激励我们明天把课上的更好。开班第一课,既有初为人师的紧张,也有融入孩子们的快乐,负责其他工作的队员们也在各司其职、各有所得。总之,今天是一个美好开始,做好当下,寄望未来,明天,我们能够做得更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开课第一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