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欣慰和感动的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欣慰和感动的一天

2018-07-17 23:53:19 作者:心虚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欣慰和感动的一天

  2018年7月16号,是我们队伍到官渡中学下乡社会实践的第二天。我在这天下开始了我的第一节讲课,因为是第一天也是第一次给学生上课,我显得有点激动之余还有些小紧张。这天上午我报名参加了其他队员在二班的课堂旁听,二班的学生有些活泼调皮,让上课的老师有点慌乱无奈作为旁听老师的我果断帮忙,在这个过程中,我发现其实这群孩子都很可爱,在他们这个年纪,调皮活泼是天性,我们做老师的要因材施教。这是一堂折纸课,老师让学生们下课后在作品后面写上自己想要送给的人的名字,最后,我在爱心折纸上面看到了我的名字,这让我很感动,也更加期待自己下午的第一次讲课!

  一夜的未眠加上中午充足准备,我早早地来到办公室,接下来开始我的课堂。一上课,听到一班同学们异口同声的说“老师好”,我所有紧张顿时就化解了。果然,这一整节课同学们都很积极配合,我很顺利地结束我的课堂后,还有很多同学跑过来跟我聊天开玩笑,这让我感到很欣慰同时也很享受当老师的感觉。当然,在接下来的课程我依然会保持自己的初心,对学生负责任,认真地传授我学到的知识

  张美欣

  岭南师范学院

  筑梦红旅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欣慰和感动的一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