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向日葵社会实践队特色课堂之开心有趣的折纸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向日葵社会实践队特色课堂之开心有趣的折纸课

2018-07-22 18:53:35 作者:xrk12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为了增加课堂趣味性,促进队员们与学生交流向日葵社会实践队特地开设了手工课,手工课主要以折纸为主。对于活泼可爱的学生们来讲,这也是一场颇具有难度挑战,因为要完成好的折纸作品需要足够耐心和细心。

  当我们的小老师走入教室,就在黑板上写下今天的手功课主题——折玫瑰。老师先让学生们帮忙分发卡纸,等每个人都拿到卡纸后,为了便于学生看见自己演示折纸的步骤老师就站在讲台上,高高地举起自己手中的卡纸,一个一个步骤的讲解。小老师一边折一边与同学们交流,并在旁边提醒学生:“折痕要折得深一点。”每折完一步,都会问:“折好了吗?”小老师特别耐心,在教室的每条过道走一遍,看看学生们折得怎么样,有没有跟上进度,真是要为我们耐心的手工老师点赞!部分学生没有跟上老师的进度,我们的小老师就手把手地教他,通过细心加耐心的演示与指导引导他们重新折好,一方面也是在培养他们的耐心,锻炼他们的动手能力。课堂上学生们争先恐后地问:“老师,是这样的吗?”可以看出学生们对折纸的兴致非常高。通过小老师的教导加上自己的努力,当看到一个手折玫瑰花在自己手里诞生时候,学生们脸上都表现满足自豪表情,手工课课堂气氛活跃,每个学生都积极参与

向日葵社会实践队特色课堂之开心有趣的折纸课

  手工课不仅让学生们学会了折漂亮的玫瑰花,还加强了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培养学生的耐心,手工课,让我们一起动起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