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别样第三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别样第三天

2018-07-17 10:57:32 作者:苏雅婷 来源:苏雅婷投稿 阅读:载入中…

别样第三天

  今天依旧在下雨,虽然湿哒哒的地面实在不利于小白鞋的出行,连但绵不断的雨水给我们带来的清凉,我实在偏爱阴暗多云的雨天,这种天气总会让我从心底感觉到放松

  由于昨天来的同学不多,所以今天才正式进行开班仪式,由新桥中学校长老师,来上课的同学和岭师“团心倾民乐”的队员一同参加。没想到两个学校领导竟然都是我们的师兄,这让我实在惊喜学校领导分别对我们队员和新桥中学的同学提了几点要求:他希望新桥中学的同学们能主动积极参加我们的活动课程,从我们这里学习有用东西,使这几天变得有意义。而对我们队员们则关怀有加,叮嘱我们注意安全,希望我们谅解因学校设施导致我们生活不便利之处。我们十分感动于学校领导们对我们工作支持和生活上的关心,有领导们的全力支持,我们队员们上课一定更有动力了!

  中午的时候信息院的团委指导老师和辅导员来我们学校视差,老师和辅导员首先参观了我们的宿舍询问我们是否住的习惯,有没有不能解决问题并且让我们注意身体,别感冒着凉。我们还和老师、辅导员一起吃了午饭后勤小伙伴们的厨艺得到了老师们的一致认可,他们还笑称学校饭堂的菜都比不上后勤组小伙伴手艺呢!

  我们的工作的得到了那么多人的支持,这使我们十分受鼓舞,我们一定不辜负学校领导与老师们的期望信赖,一定会将这十天变得十分有意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别样第三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