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红土齐出力,宣传备游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红土齐出力,宣传备游园

2018-07-17 23:39:27 作者:红土情缘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随着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推进,按照原定计划将在7月18日举办红土情缘全体队员和育贤小学学员游园活动。举办游园活动的目的在于拉近红土队员和孩子们距离,让孩子学习之余有娱乐放松空间劳逸结合,最重要的是让孩子们在玩中学快乐学习。

  游园活动迫在眉睫,红土的全体队员也齐出力为游园活动做准备。共建组为游园活动出谋划策,并要设计整一个游园活动,截止7月16日,共建组已经完成了游园活动的策划。立足于让学生在快乐中学习的目的,游园活动中设计了许多互动游戏,总共分为三类,分别是亲子活动、班级活动、个人活动,力争在集体和个人两方面发展孩子们的个性特征。在本次游园活动的准备工作中,每一位队员都有相应的工作,合理分配工作,团结协作。

红土齐出力,宣传备游园

  游园活动的准备工作中,宣传组的海报宣传是十分重要的部分。宣传组的组员们为了画好每一张海报,在教学楼三楼的教室用心地为每一张画努力。为了让海报更加充满童趣,更能吸引孩子们的注意,宣传组的组员们决定漫画为主风格,让满满的童趣跃然纸上。“你画我猜”小游戏的海报以纯洁蓝色背景,如孩子纯洁的世界,以两个小孩的互动为主要内容,尽可能地让孩子们通过海报明白游戏的有趣之处。十几个小游戏,十几张海报,都凝聚着宣传组成员心思

  游园活动准备工作离不开每一位队员的努力,宣传组的海报也起着重要的作用。游园活动中,红土的每一队员将会努力地为每一个孩子留下一段难忘童年回忆

  撰文/符爽朗 王思燕

  摄影/彭丹霞 李宣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红土情缘”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