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理健康节游园活动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心理健康节游园活动心得

2018-07-26 21:26:55 作者:轑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心理健康节游园活动心得

  “525”心理健康游园活动心得

  2017年4月27日12:30,525心理健康节游园活动在生态广场准时举行。各学院都在生态广场设置各具特色游戏与活动,在活动开始之前便已吸引了许多同学目光,纷纷前来参加。

  活动开始后,来参与的同学络绎不绝,每项游戏都在有序开展热闹氛围欢声笑语萦绕在场地周围,场面格外火热。这次心理健康节游园活动,教育科学学院心理服务部共准备了两个游戏,分别是心理大冒险和水杯传递。心理大冒险游戏是参与者通过将手伸入神秘纸箱,用触觉感受摸到的物体,再说出名称,全部猜出则成功,可以获得奖品。游戏过程中每位同学的表情丰富有趣,还不时冒出幽默诙谐语句,不禁令人捧腹大笑。水杯传递游戏也是十分有意义,不仅考验了参与者对水杯的掌控能力,最重要的是与队友之间的配合团队合作能力。我想这将会是参与这个游戏的同学学到的最重要的感触吧。还有许多同学在猜纸箱中的小物品表现出色,这表现出这些同学平时对细节的注重。在生活中,有时候细节是非常重要的。

  时间在同学们的欢笑声中缓缓溜走,本次的游园活动也圆满结束,给大家都留下了充满欢笑回忆。在这次活动中心理服务部采用了较为新颖有趣的游戏,吸引了许多同学前来参与,活动举办很成功。我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教科学院心理服务部一定会越来越进步,做出更好的成就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