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第3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下乡第3天

2018-07-18 10:01:48 作者:吴明艺 来源:原创文章 阅读:载入中…

  今天,是我来到湛江市廉江市雅塘镇松树小学的第四天,也是小朋友们正式上课的第三天。

三下乡第3天

  今天依旧跟往常一样,早上六点半起床,然后刷牙洗脸,到了七点钟就开始早餐了。这些小朋友们依旧来得很早,在离早读一个多小时之前便已经来到学校,在校园里面玩耍。每天,我们都是在这些小朋友欢笑中醒来。很快,上课时间便到了,小朋友们也开始上课了。下午第二节课,五年级的小朋友们上的是体育课。刚开始的时候,黄老师让他们绕着操场跑了一圈,他们都非常积极,而且也是欢呼雀跃高兴极了。可以看出,他们非常喜欢体育课,而且上体育课也非常开心想想我们现在在上体育课的时候都是熬过去的,每次上体育课心里都想着下雨,这样就可以不用上体育课了,带着能少上就少上的心理去上体育课,得过且过。跟这些小朋友们比起来,真是自愧不如。晚上,我们队伍还开了一个例会会议上,各个组长报告了相应的工作进度,我们安保组也列出了三下乡开始到目前为止的资金使用情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下乡第3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