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记体育课发生的一件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记体育课发生的一件事

2016-07-18 作者:冯冠毅 来源:冯冠毅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17日,今天下午的体育课,当我上课的时候,太阳很给面子,躲起来。于是我果断地让他们跑50米的冲刺跑,我提前跟学生们协商好,完成了任务就能玩游戏。学生们都很配合,但是在途中出现了一些小插曲,突然有4个穿着自己衣服的青年出现在我的眼中,看起来有点像小混混,我没理会,继续上课.但后来在看学生跑步的时候,我发现身后有鞭炮炸开的声音,发现是那几个社会青年干的,我二话不说,直接上前,吼一句,干嘛呢?快走!他们几个有点畏惧,走开了之后,迂回又回来了。当时我已经在跟学生在玩游戏,我看到他们回来,看到他们没做什么,我继续上课。

  下课之后,我过去,他们见我过去,有点害怕,但是我做了个叫他们过来的手势,他们都不敢,但是有一个貌似大哥的过来了,我跟他们说,我上课,你们可以看,也可以来玩,但是你们这么大个人,别拿鞭炮在学生附近玩,影响我上课也吓到学生!他一直点头,似乎听进去了。我心想在这里,我们不仅要努力地工作,还要顾及学生的感受,也要面对糟糕的环境,还会有小混混来,所以,三下乡活动真的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我觉得,大家经历过三下乡,真的是成长了不少,也像师兄师姐了! (感人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记体育课发生的一件事

  撰文/冯冠毅

  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阳光科本·舞动青春”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