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风启社行”社会实践队激情三下乡之在高田小学的第三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风启社行”社会实践队激情三下乡之在高田小学的第三天

2018-07-19 22:06:41 作者:叶梓峰 来源:风启社行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风启社行”社会实践队激情三下乡之在高田小学的第三天

  台风天的晚上,呼啸的风,摇曳树林雷电闪耀了我们整个宿舍。刚过了12点,我们男生宿舍还没有关灯。这时候,各种不同昆虫沿着光线爬了进来,有独角仙、飞蛾虱子还有飞蚁等等。于是,男生宿舍开始了各种拍虫子无奈各种虫子源源不绝的飞进来,连蚊帐它们都能穿过。毫无办法的我们只能放弃并转移睡觉的地方,一番折腾后,已经深夜1点多了,我们终于也进入了睡眠。

  早上五点多,身为后勤组的我已经是连续三天这么早起床煮早餐了。天空还是带着朝霞太阳还没升起。我和后勤组的其他队员决定今天早餐弄瘦肉面,这时候,早起的阿姨也来到了我们学校。趁着阿姨来到,我们赶紧问下昨天煮饭夹生米的原因经过一番折腾,最后发现原来是电饭煲的问题。发现是设备问题而不是人工意外,身为当事人的我们长舒了一口气

  弄好早餐,我们赶紧通知其他队员起床吃早餐,然后我们后勤组的组员吃完早餐后都回去补觉了,不然昨晚折腾太久和今天早上起的太早真是令人精疲力竭。不过幸运的是有其他的队员帮我们煮了中午饭晚饭,让我们有更多时间补充睡眠。哇,真是令人感到开心呢!

  撰文:叶梓峰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风启社行”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